跳转到正文内容

《100分没什么了不起》图书简介(图)

http://www.sina.com.cn    家庭保健报 
图为:图书封面
图为:图书封面

  书名:100分没什么了不起

  作者:张珍姣

  书号:978-7-5088-2753-7

  定价:29.80元

  内容简介:千万不要看到书名,就觉得作者有酸葡萄心理,因为她的孩子就几乎门门满分,还考上了名牌大学。

  也不要因此认为她是在挑战师道尊严,因为她自己就是教育研究者,言谈著述都给广大教师以无限启发。

  希望孩子好,希望孩子有出息,这没有错,但是良好的愿望一定要配上正确的方法。且听优秀学生的家长现身说法,分享她的亲情故事,分享聪明妈妈的家教智慧。

  本书语言温文尔雅,思想犀利深刻,通篇充满教育的反思和生活的智慧,让读者觉得“忍不住心里一动”,“恨不能把孩子重新培养一遍”,是继尹建莉《好妈妈胜过好老师》之后又一部中国本土教育佳作!

  孩子都是一样的,不一样的是家长。家长对孩子的未来究竟能产生多大影响?请同我们一起走进这部感动心灵的教育之作。

  作者简介:张珍姣,大学毕业后又攻读了教育心理学,对于孩子的家庭教育有自己精心的研究,曾在各种教育杂志刊物上发表文章多篇。多年来,她结合自己对孩子的教育与体验,总结出自己相对独特的教育方法。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分享到:

企业服务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