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封面

《100分没什么了不起》

一本让看了“忍不住心里一动”的经典好书

  • 内容简介
  • 千万不要看到书名,就觉得作者有酸葡萄心理,因为她的孩子就几乎门门满分,还考上了名牌大学。也不要因此认为她是在挑战师道尊严,因为她自己就是教育研究者,言谈著述都给广大教师以无限启发。
  • 序言
  • 首先,我得说,我很普通,我们家昕昕也很普通。尽管在他人看来,昕昕有不少值得骄傲的地方:学习成绩优秀、个人素质突出、与同学老师之间的关系融洽、爱好广泛、知识面宽……还考上了名牌大学。但我觉得,这些并没有什么太了不起的,跟她同一年考上同一所大学的不是还有四千多人吗?[评论]

本书由新世纪书局独家授权选载 定价:29.80元

作者简介 更多>>

张珍姣,大学毕业后又攻读了教育心理学,对于孩子的家庭教育有自己精心的研究,曾在各种教育杂志刊物上发表文章多篇。多年来,她结合自己对孩子的教育与体验,总结出自己相对独特的教育方法。

图书信息

书名:100分没什么了不起

作者:张珍姣

书号:978-7-5088-2753-7

定价:29.80元

内容选摘 更多>>

推动摇篮的手,就是推动世界的手。家长是孩子的第一任教师,孩子的启蒙教育来自家庭,来自家长的早期教育。可以说,孩子的命运,一定程度上掌握在家长手中。要培养孩子成长,家长要从改变自己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