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好父母会游戏》图书简介(图)

http://www.sina.com.cn    《好父母会游戏》 
图为:图书封面
图为:图书封面

  基本信息

  作者:练丽丹 (作者)

  出版社: 中国妇女出版社; 第1版 (2011年8月1日)

  丛书名: 亲子早教方案

  平装: 260页

  正文语种: 简体中文

  开本: 16

  ISBN: 9787512702363

  条形码: 9787512702363

  产品尺寸及重量: 23.8 x 16.6 x 2 cm ; 422 g

  内容简介

  《亲子早教方案:好父母会游戏(0~7岁)》内附儿童游戏问题咨询解答。做会游戏的好父母,陪伴孩子成长。

  一位妈妈的快乐游戏手记。

  媒体推荐

  游戏能够滋养孩子的心灵,丰富孩子的情感,启迪孩子的心智。这本书不仅告诉父母陪孩子玩什么,更教给父母如何陪孩子玩。希望每一位父母和孩子都能够享受那份亲子相处时的亲近和愉悦。

  ——家庭教育专家 孟迁

  本书的各种游戏是作者贴着父母的心精心设计的,活泼有趣、简单易行。书中的游戏提示、类似游戏、温馨提示、举一反三等灵活多样的板块组合,使这本书更具实用价值。这是我看到的在亲子游戏方面最适合家长和老师阅读的读物,值得一读。

  ——红黄蓝旭鸿亲子园副园长 王瑕

  再没有比这更完美的亲子游戏书了。作为一本慧心家长人手必备的亲子游戏宝典,本书的游戏设计贴心地囊括了不同年龄、性格、喜好的孩子们的各种需求,让家长从学会陪孩子玩游戏,到善于引导孩子在玩中学,增进亲子感情之余,保证让大人孩子都爱不释手!

  ——《孩子》编辑部主任 麦葳

  作者简介

  练丽丹,网名醉梅,生于福建武平,在新疆乌鲁木齐长大。现为福建武平一中教师,中国家庭教育高级指导师,《不输在家庭教育上》丛书副主编,中华家庭教育亲子研究指导中心首席专家,家庭教育指导师网络培训班指导老师,中华家庭教育志愿者。曾任《成长》杂志执行主编、成长论坛总版主。在各大报刊发表家庭教育文章近百篇。长期致力于家庭教育研究,家庭问题咨询指导等工作。

  作者既是一位专业的教育工作者,也是一位用心的好妈妈。在专业领域,她的工作得到学生、家长、老师们的认可和好评;在家中,她注重孩子的早期教育,将游戏作为培养孩子的重要形式,她的儿子航航从小聪敏活泼、品学兼优,语言能力尤其突出,作文经常发表在各大报纸上。

  作者将多年积累的生活游戏整理成书,其中一些游戏曾在网上发表,得到很多网友的好评。

分享到: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