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孩子学乐器从几岁开始最好

  通过一种乐器学习音乐,陶冶情操,促进孩子身心全面发展,是——件有益的彩。然而,孩子从几岁开始学乐器好,这是首先应解决的问题。具体地说:孩子学习钢琴最早可从两三岁开始,学习小提琴可以在3岁,学习大提琴和二胡可从5岁开始。

    不过,因孩子的素质不同和受影响的差异,同年龄的孩子的心理、生理发展情况差别很大,因此,不能只看年龄,要视孩子本身具备的学习乐器的条件决定他起步的时间。如:身体健康情况、智力发展情况、对音乐的兴趣。如孩子对乐器学习并不表示极大的兴趣,学习起来也吃力,这时,可施加影响,让他多听音乐,跳舞、看表演等,以待时机。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分享到:
更多关键字: 乐器  艺术培养  钢琴 

企业服务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