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问你爸去》图书简介(图)

http://www.sina.com.cn    《问你爸去》 
图为:图书封面
图为:图书封面

  史上最尴尬、最好玩的亲子问答书《问你爸去》新年驾到

  文\曹洪磊

  当孩子问妈妈“为什么那两个叔叔抱在一起接吻?”“妈妈,为什么你和爸爸昨天晚上发出那些奇怪的声音……”这样尴尬的小问题令妈妈们哭笑不得,一时之间不知该如何作答,最后只能假装平静的甩出一句“去,问你爸去!”小时候的我们也经常遇到这样的对白,相信现在的妈妈们仍是这样回答。虽说父亲是孩子的引路人,但是面对一些刨根问底的尴尬问题时,也会让这些初为人父的爸爸们感到抓狂。听见诸如此类的问题时,父母们这时候也恨不得马上找个借口躲过去,或者干脆回一句“小孩子问那么多干嘛?”我们也曾经是小孩子,对于这样的回答当然感到不满足。但是,情急之下的家长们也确实不知道如何才能给孩子最好的答案。

  艾玛·库克,作为一位母亲,同样遇到了类似让人头疼的问题,但是她的解决思路与回答方法是有别于大多数家长的。首先,保留了孩子童心未泯的好奇心;其次,为处理宝贝们棘手又好玩的问题开辟了一条新途径,于是这本家长应急孩子无厘头问题的百科式全书《问你爸去》(天津教育出版社)应运而生。艾玛·库克,著名记者,英国《泰晤士报》的专栏作家,她在该报的专栏《问你爸去》深受年轻父母欢迎,取得了极大的成功。之后,她结合自己为人母的丰富经验,整理了来自各个领域专家的宝贵意见,并将之集结成书。此书一经出版,便登上了英国各大畅销图书榜。《问你爸去》由8个章节80个问题组成。每个提问的小朋友都有年龄标注,所提问题充分显示各个年龄段孩子的特点。出版方华文天下也号称:“尽管市面上有大量的亲子教育类书籍,但是关于这一问答方面的图书寥寥无几。孩子提问,父母作答,可以说是增进亲子关系的一条途径,本书可以说是献给内敛的中国父母最好的礼物。”新年伊始,教育仍为重任,中国父母要如何改变教育孩子的方式,让我们瞩目以待。

  史上最尴尬 最好玩的亲子问答书;献给内敛的中国父母最好的礼物

  孩子的问题,没有想象的那么简单,也没有想象的那么复杂!

  《问 你 爸 去》

  最爆笑——孩子常问的囧问题大集合

  最有效——家长轻松化解尴尬的法宝

  最直接——让父母们找回丢失的面子

  [基本信息]

  分类:畅销书|家庭教育      书名:《问你爸去》

  作者:[英]艾玛·库克       译者:叶红婷 

  开本:16K/ 页数:272(双色印刷)         

  出版时间:2011年2月      定价:28.00元         

  出版社:天津教育出版社    ISBN:978-7-5309-6363-0     

  CIP分类:Ⅲ.①家庭教育

  Ⅳ.①G78

  项目中心:远见出版            责任编辑:刘洁梅

  存货大类:家庭教育            存货小类:亲子关系

  [内容简介]

  总有些问题是希望孩子永远不要问的,可是那些小屁孩

  总是在无意中让爸爸妈妈陷入尴尬的境地。

  “妈妈,为什么你和爸爸昨天晚上发出那些奇怪的声音?” 

  “妈妈,为什么我们不能一直活着,长生不老呢?”

  “妈妈,为什么你没有小鸡鸡呀?”

  “妈妈,世界上最大的数字是多少呀?”……

  他们就喜欢这样刨根问底儿,问题似乎无穷无尽,甚至有时候还会让人抓狂。

  在过去的年代中,人们常常用“去,问你爸去!”这句话来打发孩子,从而抹杀了他们的好奇心和求知欲,但是,现在这句话再也不会出现了!艾玛·库克告诉你怎样处理宝贝棘手又好玩的问题。

  [作者介绍]

  艾玛·库克,著名记者,英国《泰晤士报》的专栏作家,她在该报的专栏《问你爸去》深受年轻父母欢迎,取得了极大的成功。之后,她结合自己为人母的丰富经验,整理了来自各个领域专家的宝贵意见,并将之集结成书。此书一经出版,便登上了英国各大畅销图书榜。

  [图书卖点]

  1.可读性强。最常见的让人哭笑不得的问题大集合。看书就像有个小孩子站在面前问你问题。

  2.实用性强。本书的答案不仅是作者为人母的经验之谈,更是根据各个问题咨询了相关领域的专家,告诉父母怎么样的回答对孩子身心健康。

  3.奇缺少见:目前此类图书很少,本书是献给内敛的中国父母的最完美的礼物。

  [编辑推荐]

  小孩子就喜欢刨根问底儿,问题似乎无穷无尽。有的问题令人不禁捧腹大笑,有的问题透着孩子的稚趣可爱,有的问题则没什么意义可言,有的问题甚至还会让你抓狂,只是很少有问题会让人觉得容易回答。

  不要气急败坏地怒吼:问你爸去,问你妈去,问你老师去….。.其实孩子的问题,没有想象的那么简单,也没有想象的那么复杂!

  最爆笑——孩子常问的囧问题大集合;最有效——家长轻松化解尴尬的法宝;最直接——让父母们找回丢失的面子。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分享到:

企业服务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