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爸爸读的胎教童话》图书简介(图)

http://www.sina.com.cn    《爸爸读的胎教童话》 
图为:图书封面
图为:图书封面

  (中国优生科学协会倡导读物、韩国胎教畅销书,新浪亲子独家特别推荐!亲子教育专家 陈禾 知妈堂母婴俱乐部创始人 辛永健 倾情推荐!附赠:经典儿歌CD)

  作者: [韩]金良炫 / 编著  李慧近  李正雅  辛苏根/ 绘,王云为/译

  出版社: 中国城市出版社

  · 出版时间: 2011-9 

  · 字  数: 34千字

  · 版  次: 1 

  · 页  数: 126页 

  · 印刷时间: 2011-9

  · 开  本: 24开

  · 印  次: 2011年9月第一次印刷

  · 纸  张: 书纸 

  · I S B N : 978-7-5074-2339-6

  · 包  装: 平装 

  所属分类: 育儿/胎教

  定价:¥35.00 

  编辑推荐

  宝宝的第一份父爱大礼!

  ☆ 中国优生科学协会倡导读物

  ☆ 韩国胎教畅销书,10年重印40次

  ☆ 新浪亲子独家特别推荐胎教读物

  ☆ 中国优生科学协会学术部主任 李崇高 、亲子教育专家、家长心理顾问 陈禾 推荐

  ☆ 新浪亲子中心主编 艾樱 、知妈堂母婴俱乐部创始人 辛永健 推荐

  ☆ 随书附赠经典儿歌CD

  内容简介

  本书包含了适合用爸爸慈祥、值得信赖的声音读给宝宝听的,充满了诚实、勇敢、协作、趣味相关的20篇胎教童话故事。《爸爸读的胎教童话》打破了一直以来主要由妈妈为孩子读胎教读物的这一固有观念。爸爸读胎教童话给宝宝听,同妈妈一起亲身经历胎教的这一过程,会对与孩子出生后的情感交流起到非常积极的作用。

  媒体评论

  将日常生活当中的各种问题同腹中的孩子交谈的过程中,可以将爸爸妈妈的想法、声音、感觉以及内心的感受完好的传达给妈妈腹中的胎儿。接收到这些信息,将有助于胎儿早期的智力开发和发育。我很高兴能把《爸爸读的胎教童话》这本书推荐给大家,希望有更多的准爸爸参与胎教,分担与感受妻子的喜怒哀乐,构筑和谐、幸福美满的家庭。

  ---中国优生科学协会学术部主任   李崇高

  爸爸选取了适合的故事,要自己加工改编,使童话内容尽量展现美好的一面,让描述情景的语言充满感情色彩。这个准备功夫当然有些费劲,但这么做正可表达爸爸对宝宝的深切关怀和爱护。另一方面,在执行胎教的过程中,爸爸也和妈妈一样,开始体验着未来养育宝宝,和宝宝互动的幸福生活,为夫妻合作共同育儿做好准备。

  ---亲子教育专家、家长心理顾问 陈禾

  这本书充满了丰富多彩的漂亮插图,可以进一步帮助准父母了解童话书的内容,展开丰富的想象,书中还配有包含小孩子可爱声音的童谣CD。伴着好听的经典儿歌,听爸爸妈妈为他/她讲述童话故事,宝宝一定会觉得非常幸福。播放着这些熟悉的童谣,想象着腹中听着熟悉的歌曲,屁股一扭一扭的胎儿,怀孕的每一天清晨都将是这样的新鲜欢快。

  --- 新浪亲子中心主编  艾樱

  有一位朋友告诉我,他在胎教时不知道要和还没见面的宝宝说什么话,也不会对着妻子的肚子讲故事,所以,就每天趴在妻子的肚子边给胎宝宝背乘法口诀。作为一个过来人我想说,其实每一位爸爸都渴望参与其中,现在《爸爸读的胎教童话》很好的解决了爸爸想参与胎教,却无从开口的困难。爱孩子就从爸爸讲胎教故事开始吧!

  ——知妈堂母婴俱乐部创始人 辛永健

  作者简介

  [韩]金良炫/编著

  大学历史专业毕业,做过八年的杂志社记者,现在专门从事图书策划工作。

  同时也是育婴专业网站的专栏作家,其文章受到很多妈妈的欢迎和追捧。现在是韩国

  育婴节目的热门主持人。

  出版的作品有:《小小孩的生活法》

  目录

  写在前面的话 写一本值得让腹中宝宝听的童话书

  第一章 做一个诚实的好宝宝

  奶奶的三个愿望

  跟我换一天

  懒儿子的美梦

  魔法戒指

  狡猾的毛驴

  第二章 做一个勇敢的宝宝

  猎人和狮子

  我们去抓老虎吧

  追北风的少年

  杰克和豆子树

  小象的鼻子

  第三章 只要互相帮助就没有办不到的事情

  世界上最大的萝卜

  蓝天是怎么来的

  盲人丈夫和瘫痪的妻子

  三兄弟的宝物

  抓住老虎的老奶奶和她的朋友们

  第四章 让我给你讲个有趣的故事吧

  没有鼻子的老爷爷和大嘴的老奶奶

  镜子引发的骚乱

  咕噜咕噜滚的面包

  肿疙瘩老头的故事

  月亮的外套

分享到: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