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听听孩子的心里话》图书简介(图)

http://www.sina.com.cn    《听听孩子的心里话》 
图为:图书封面
图为:图书封面

  书名:《听听孩子的心里话》

  作者:樊彤 著

  出版社:新时代出版社

  定价:28.00元

  ISBN:978-7-5042-1446-1

  名家推荐:

  这不仅仅是一个个发生在孩子身上的片段,更是一部快乐教育成果的检验报告。每个孩子都会经历他们注定要经历的故事,而故事的色彩与味道,父母是有导演权的。

  ——成墨初(著名家庭教育研究学者,畅销书作家)

  内容简介:

  你家的孩子成天跟你讨价还价、磨磨叽叽吗?先别着急,也别上火,看看书中这个叫杜小豆的孩子,正在和妈妈的“斗智斗勇”中快乐地成长着!

 

图为:图书插页图为:图书插页

 

  作者简介:

  女儿:杜小豆

  年龄:你等等我算一下~

  身高:你别跟我提身高!

  喜爱的动物:狼(你是不是想说很变态,是不是~是不是~)

  座右铭:我要让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我的低调!

  近况:唉~最近失眠了,一天只能睡15个小时……

  妈妈:樊彤,毕业于首都师范大学中文系。曾任5年中学语文老师,5年中小学生杂志编辑,曾在“快乐鸟”“方洲新概念”等著名教辅品牌做过编辑、策划工作,曾发表少儿阅读类作品《到动物王国去探险》系列等,曾在《父母必读》《知心姐姐》《中华家教》等杂志发表多篇教育类文章。

分享到: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