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1世纪儿童必备的10大能力

  时代巨轮,总是在新旧交替循环下向前迈进,今天的小孩,就是明天的主人。这个世界正以急速发展,新一代面临重大挑战,大部分家长都比较迷茫。其实21世纪每个成功的人士无外乎都是具有高情商的特质和很强的综合能力的人,那我们就来看看他们身上必备的素质:

  1.积极思考。成功的人总是向积极方向思考。无论情况多么困难,他们总是保持积极向上,因此他们始终能克服障碍和问题。

  2.超强自信心。对于他们要追求的目标,他们会果断做出决定,然后制定具体的计划达到他们的目标。

  3.超强的行动力。我们发现领导者和成功的人都是崇尚实干的,做决定要当机立断,行动也要雷厉风行。

  4.不断地学习。他们阅读书籍、勤于学习技能和寻找良师益友。

  5.成功是靠持之以恒和艰苦奋斗取得的。领导者把取得成功的过程看作一场马拉松而不是百米速跑。他们不会灰心丧气,他们永不言败。

  6成功的人会分析细节和求证事实。许多成功的人都可以被称完美主义者,因为他们在研究和细节上决不满足于平凡。

  7善于管理时间和金钱,成功的人会节约金钱和集中利用时间,而不会让其他人或事干扰自己的目标。

  8创新思维能力。许多成功的人发现了不同的或者更好的方法来做事情,而这些方法在进行当中通常会受到批评。

  9成功的人和别人打交道和交流都很有效率。他们像教练、励志指导人员以及启迪者,可对其他人产生激励作用。

  10.长期的成功来源于正直。这些被研究的成功人士都是诚实、可靠和负责的人。他们为周围的人树立了榜样,并且不会对原则妥协。

分享到: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键字: 社会竞争力  儿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