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改变孩子一生的营养益智计划》简介(图)

http://www.sina.com.cn    《改变孩子一生的营养益智计划》 
图为:图书封面
图为:图书封面

  图书描述

  出版日期: 2012年8月1日

  作者在长期的研究工作中接触过上百名患有注意力缺陷多动症、孤独症等疾患的儿童,也曾经为多所学校提供营养建议,帮助学生获取最佳营养,从而最大限度地开发孩子的潜力。

  通过阅读《改变孩子一生的营养益智计划》,你将学会如何通过改变饮食:提高孩子注意力的集中程度,使孩子更加专心,促进孩子的智力发育,使孩子学会创造性思维,提高孩子的阅读能力和书写能力,改善孩子的记忆力,改善孩子的情绪反应和行为表现。

  此外,你还能学到如何通过改变孩子的饮食来治疗他们的诵读困难、运动障碍、注意力缺陷多动症等问题;如何帮助孩子走出孤独症的阴影;如何应对儿童的敌对行为;如何治疗饮食失调症以及如何改善睡眠状况。《改变孩子一生的营养益智计划》的作者是帕特里克·霍尔福德、黛博拉·科顺。

  基本信息

  出版社:新世界出版社; 第1版 (2012年8月1日)

  外文书名: Optimum Nutrition for Your Child’s Mind

  平装:241页

  正文语种:简体中文

  开本:16

  ISBN:9787510428692

  条形码:9787510428692

  商品尺寸:22.2 x 16.2 x 1.8 cm

  商品重量:422 g

  品牌:新世界

  商品描述

  编辑推荐

  一场关于儿童营养的革命!让孩子15岁之前养成黄金大脑的最佳饮食计划!英国国民健康计划首席营养专家、百万级畅销作家帕特里克?霍尔福德经典之作!全面提供15岁之前的最佳营养指南,影响孩子大脑发育的关键时期!原版问世后13次再版,一再脱销的权威儿童益智营养指南再度升级, 澎湃上市!通过阅读《改变孩子一生的营养益智计划》(作者帕特里克·霍尔福德、黛博拉·科顺),你将学会如何通过改变饮食:提高孩子注意力的集中程度,使孩子更加专心,促进孩子的智力发育,使孩子学会创造性思维,提高孩子的阅读能力和书写能力,改善孩子的记忆力,改善孩子的情绪反应和行为表现。

  作者简介

  作者:(英)帕特里克·霍尔福德、黛博拉·科顺 译者:贾毓婷

  帕特里克·霍尔福德,世界健康和营养领域的领导权威之一。他毕业于英国约克大学,在校期间研究实验心理学,这使他对头脑疾病的生化因素和应用最佳营养疗法来治疗大脑健康问题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后来,他求学于此领域的先驱,及两届诺贝尔奖得主莱纳斯’鲍林。

  1984年,他创立了最佳营养研究所(ION),该机构是一个营养学继续教育和研究的独立教育慈善团体。现在,ION已经成为国际上最负盛名的临床营养师培训学校。在ION,他一直致力于研究营养对人类智力的影响。1987年,他的一项著名研究有力证实了补充营养可以提高大脑的智商。他还努力寻找治疗抑郁症、精神分裂症以及进食紊乱症的营养疗法,并发展了满足人最佳营养需求的营养补充疗法,该方法已经成功地治愈了10万多名患者。

  目前他负责指导英国的国民健康计划,该计划的目的在于建立一些精神病门诊和过渡康复中心,以帮助那些精神疾病患者尽快恢复健康,返回社会。从1997年起,他已经出版了《营养圣经》《补脑直通车》等20余种畅销书。其中,《营养圣经》在全球销售量达到数百万册。他的著作已被翻译成17种语言。黛博拉·科顺 营养学临床专家,曾任职于最佳营养学院。科顺女士在伦敦脑生物学中心工作时,主要从事儿童学习障碍及行为问题的治疗工作。

分享到: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 新闻中方:钓鱼岛系中国神圣领土决不许买卖
  • 体育温网-小威第五度折桂 成第7位30+冠军
  • 娱乐汤嫂突袭提离婚 阿汤哥措手不及
  • 财经四川彭州农民发现乌木被收归国有引争议
  • 科技传iPad mini比新iPad薄近25% 9月量产
  • 博客方舟子:为何死后没灵魂 柴静:英国奇遇
  • 读书延安往事:林彪没离婚就与叶群再婚
  • 教育港校内地招生十年:“高烧”已退魅力尚存
  • 育儿预产期过一两周出生的宝宝更聪明
  • 健康夏季如何防治红眼病 防暑降温攻略
  • 女性奢侈品不为人知的秘密 高圆圆最美造型
  • 尚品贵比黄金的美味鱼翅 入门级腕表常识
  • 星座周刊下周言行不一 测你生活死角
  • 收藏5千万翡翠镯只值5百万 顶级黄龙玉仍坚挺
  • 热点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