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孩子,我应该留什么给你?》图书简介(图)

http://www.sina.com.cn    《孩子,我应该留什么给你?》 
图为:图书封面
图为:图书封面

  书名: 《孩子,我应该留什么给你?》

  作者:谢淑美

  选题分类:亲子教养

  版次印次:初版

  ISBN:9789570391732

  开本:168mm×220mm 内文印刷:四色

  字数:约70千字页数:157页

  排版:横排 图文 装订:平装

  已出版语种:中文繁体

  内容简介:

  本书共29篇文章,以绘本及亲子之间温暖、可爱又充满童趣的故事为主轴,带出许多新颖又富创意的教养新观念,知性又感性。在这本书里主要想表达的是:父母到底应该留下什么给孩子,才是对孩子最好的?

  留给孩子东西的概念分两个:一个是平时,我们应该给孩子什么?是让孩子学很多才艺?给他很好的物质享受?还是仅仅抽时间陪孩子吃顿早餐呢?做为父母的你,是否真的给了孩子最想要的东西呢?另一个概念是,万一父母百年后、不在孩子身边了,到底我们应该留什么给孩子才能确保他一生过得好呢?是一大笔遗产吗?还是……

  在这本书里,Carol提出了最该留给孩子的是──时间、认识自我的能力、自我成长的能力、家族的故事(传承的能力)、正义与勇气、爱人爱物的能力、关心世界的能力……这七大能力。孩子具备了这七大能力,即使父母不在身边时时呵护他了,他自己也可以从容、自在、勇敢的面对人生。

  作者介绍:

  谢淑美(Carol谢)

  是个既铁血又温柔的妈咪,有两个贴心、可爱的女儿——豆芽和蝴蝶。

  是个既叛逆又孝顺的女儿,有一对支持她做所有事的慈祥父母。

  她说:因为有爸爸、妈妈和两个女儿,所以她才会写出这本书里的文章。

  在出版界十几年。全世界畅销的《谁搬走了我的乳酪?》即是她引进台湾的。

  PChome电子报、BOBO小天才、不一样的新闻……等各大网站、杂志专栏作者、“父母学习成长教室”和“孕妈妈学习成长教室”讲师。

  著作:《寻找快乐的红苹果》《点滴袋上的画》《这些书可以让你的孩子变第一名》《孩子,我应该留什么给你?》。

分享到: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