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巫旅游蜜语》简介(图)

  《小巫旅游蜜语》
图为:图书封面 图为:图书封面

  作者介绍:

  小巫  著名儿童教育专家,毕业于北京大,后留学美国,获Rutgers大学教育学硕士,任国际母乳会哺乳辅导。著有《接纳孩子》《成功渡过母爱第一关》《小巫厨房蜜语》等畅销书。

  著名教育专家小巫最新力作!

  ▲著名儿童教育专家小巫教育之秘笈带孩子丈量世界!

  ▲小巫历时两年,倾情讲述与孩子的旅游故事。

  内容简介:

  著名儿童教育专家小巫用其中西方结合的教育理念影响了很多新手父母。

  带孩子出去玩,在小巫看来是最好的教育方式之一。她认为:大自然能给予孩子父母不能给予的幸福感,同时,外出旅游的每一次,也是对孩子意志力的磨练。

  小巫孩子还在襁褓中,就带着他们出去旅游,从北京的长城山水,到中国的云南、四川乡间以及遥远的南半球、东南亚、美国……都留下了她和孩子的足迹。

  孩子在旅游中健康成长,也学会了用自己的小脚丫丈量世界。

  本书分上中下篇,第一部分,北京长城和山,记录了每一个周末小巫带着孩子享受着北京不一样的春夏秋冬;第二部分,国内部分,讲述了小巫带着孩子去四川乡村和云南等地有趣的旅游故事;而第三部分,国外部分,则是小巫带着孩子丈量世界的最精华部分。小巫用她独有的文风,将带着孩子在国外旅游的手记生动、有趣、快乐,富有感染力地呈现给读者。

  相信每一位父母读完这本书后,都会背着包带孩子启程,因为,小巫在这本书里告诉大家,旅游不仅丰富孩子的童年,同时也快乐了我们的成人世界!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63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换一换不喜欢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