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早教从几岁开始最好?

http://www.sina.com.cn    父母网 

  对孩子进行早期教育,应是从宝宝一出生就开始的,融入家庭日常照料与养育之中。上早教中心,其实反映的是家长的需求,年轻父母发现自己的宝宝不如别人发展得好了,或在教养宝宝过程中发现很多时候自己搞不定,才想到要上早教中心,找专业人士指点。

  早教权威专家指出:宝宝在6个月前,父母只要凭借天生的母爱或父爱就可以照料好他们,几乎不需要特别的学习;宝宝在七八个月前看不出有太大差别。但此后至2岁的教养便决定了宝宝在两岁时的发展状况,发展好坏一目了然。

  1岁以上宝宝的家长发现宝宝不如别人聪明善交往,或自己教养经验不足,这才找到早教中心寻求帮助,这样的行为未免有点“后知后觉”。事实证明,有差别之后的补偿性教育,往往不如促进发展的早期教育容易取得效果。根据父母育儿现状与需求的实践研究,建议家长在宝宝8个月前就可以到专业早教中心接受专业指导。

分享到: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键字: 成长  教育  早教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