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和孩子一起玩艺术》图书简介(图)

http://www.sina.com.cn    《和孩子一起玩艺术》 
图为:图书封面
图为:图书封面

  激发孩子潜能的创意美术游戏

  作者:李芳妃(梨汤老师) 开本:16开(285*210)

  定价:42元

  出版时间:2011年4月

  书号:978-7-5407-5598-0

  出版方:漓江出版社

  最好玩、最环保、最具创意的家庭美术书,

  即使父母毫无美术基础,也可以激发孩子的艺术潜能

  CCTV少儿频道主持人 周洲偕周跳跳小朋友 兴奋推荐

  《培养孩子从画画开始》的中国版实践篇

  《妈妈宝宝》《父母世界》《时尚育儿》等杂志诚挚推荐

  内容简介:

  这是一本帮助父母学习如何陪伴孩子在生活中体验艺术的书。父母和孩子一起做一起玩,是本书最重要的使用法则。这本书轻松时尚,专门为年轻的父母们设计,书中没有长篇理论,没有教条的文字,而是由一堂堂生动有趣的美术游戏课组成。这些课程都是作者在幼儿美术教学中长期实践积累而成,课程的内容来源于生活,简单实用又容易上手。书中的课程讲解图文结合、步骤清晰,父母们只要根据图片和文字指导,就能知道怎样去做。本书适合0-6岁孩子父母和幼儿教育工作者阅读,是一本非常实用的家庭美术实践指导手册。

  作者简介:

  李芳妃,幼儿美术教育专家、80后画家,创办“小豆豆艺术”儿童教育机构,在《妈咪宝贝》、《妈妈宝宝》、《父母世界》、《时尚育儿》、《学前教育》等育儿媒体开设专栏或特邀撰稿,并且为CCTV少儿频道《宝贝一家亲》、北京人民广播电台《毛毛狗故事口袋》节目担任嘉宾。

  媒体推荐:

  梨汤在书里面,要和大家一起分享,怎样在家庭中与孩子快乐地进行艺术活动。它们是从5年来梨汤一直坚持在做的许许多多的艺术活动中精心挑选出来的。它们轻松、有趣、容易上手。每个妈妈和爸爸拿起这本书,都能够随时使用。梨汤希望它是一本让你们真正觉得没有负担,也没有门槛的书。因为艺术,并不是正襟危坐的一节节课程。它是一种生活方式,一种眼光,一种美妙的体验。它存在于画画时,做饭时,穿衣时,静思时,布置居住环境时,甚至选择生活方式时……它存在于每个细小的生活中。

  ——本书作者 梨汤老师 李芳妃

  芳妃上课从来不一惊一乍,甚至不算绘声绘色。她总是用最平实的言语给孩子讲故事,和孩子一起玩(是一起玩哟)。选择画笔画纸,听完故事后画的内容,孩子可以有很大自由度,也能够得到充分尊重。

  当我们把结果视作学习的唯一目的时,学习往往变得毫无乐趣。孩子喜欢游戏,喜欢得到赞赏,喜欢被认同……芳妃会用孩子喜欢的东西让他们运用色彩认识世界,这会让孩子们在短暂的童年留下美好梦幻的回忆,这比学到什么技能本领要珍贵的多。

  ——CCTV少儿频道主持人 周洲

分享到: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