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你要知道的八件事”

http://www.sina.com.cn    《儿子不会告诉父母的事》 

  一个青春期的女孩可以把你的耳朵磨出茧子来,她会喋喋不休地谈论各种各样的事情。在一次旅行中,我(苏茜)看到一个叫塔拉的十几岁女孩,我们同乘机场大巴去利马(秘鲁)的一家酒店。一路上,她谈个没完,令坐在旁边的人不胜其烦。当那个人开始打瞌睡后,塔拉干脆面向车窗,依旧说个不停。

  也许你正在想:我儿子要是那么爱说话就好了。然而事实是:大多数青春期男孩不善言辞、不够外向,也往往不愿与人分享他的情感和思想。因此,你儿子可能永远也不会告诉你,哪些事是他渴望让你知道的。下面的八件事是你儿子想让你知道的,而且不仅仅是知道,而是要真正的理解。

分享到: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键字: 成长  行为  策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