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幼儿园老师豪揽60盒月饼引议

  “还有半个月才到中秋节,已经收到60多盒月饼。”看上去应该是很值得高兴甚至炫耀的事,但网友“姐是个老师”却说“一点都高兴不起来”,她甚至称“别说是60多盒,就是600多盒我也开心不起来”。

  这位发帖的网友自称是一位幼儿园老师,她在上周就在东莞阳谷网上发帖称自己已经收到了家长赠送的60多盒月饼,引来众多网友的围观和热议。

  “姐是个老师”声称,这么多月饼都是“家长硬塞”的,“你不收家长会说看不起他,会担心孩子会受虐待”,“姐是个老师”说,“其实大部分老师并非你们所想,不排除一些爱收礼的老师,最起码我见过很多老师是收不收礼都一样对待小孩的。”其后,楼主还说了许多幼儿园老师辛苦工作的状态。在帖子的最后,楼主还附上了一张据称是“收到的部分月饼”的“随手拍图片”。记者此后一直试图联系发帖的楼主,但该网友一直没有回复。

  网友们倒是回应十分热烈。不少网友都纷纷谴责这位老师不该收礼。

  “家长送的东西,你可以全让小朋友拿回去,并保证就算没有送礼物的孩子,依旧好好对待。”一名网友显得很是气愤。

  更多的网友则在不断地给这60多盒月饼“找去处”,最热门的建议是“捐给有需要的人”,还有众多网友纷纷留下QQ、邮箱等联系方式求“低价收购”,“我现在的库存都不够送亲戚的,求购。”网友“Sasa”说。

分享到: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键字: 成长  行为  影响 
  • 新闻日本首相称日方在钓鱼岛问题上不会妥协
  • 体育足协杯恒大与贵州争冠 意甲米兰主场首胜
  • 娱乐章子怡回应恋情:我就想找个好人嫁了
  • 财经菲律宾拉拢在华日企赴菲投资
  • 科技富士康30万机器人计划进展不顺
  • 博客航母震慑意义大于实战 蔡依林霸气写真
  • 读书香消玉殒:文革中自杀的女名人(组图)
  • 教育智力发育不同 北大教授建议男女错龄入学
  • 育儿发育不同步北大教授建议男女童错龄入学
  • 健康性病到底多可怕 人工呼吸图解教程
  • 女性女星示范真空西装 时髦渐变靓发
  • 尚品秋风院落度清静长假 私飞市场发展障碍
  • 星座血型4种血型好情人 你会收买男人心吗
  • 收藏清代翡翠品类 中国文物鉴定遇信用危机
  • 热点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