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父母焦虑阻碍幼儿智力发展

  12月27日,北京消息。今天国内早教领导品牌抱抱熊发布调研数据,提示中国父母焦虑情绪已成为阻碍幼儿智力发展的首要因素。

  抱抱熊是根据60万课例以及专业的教育理念调研发现这个问题并公布这个结果的。抱抱熊负责人在发布这一数据时表示,中国父母对婴幼儿的教育常夹杂着“恐吓”和“体罚”等过时方式,非常不利于儿童成长。

  焦虑父母影响孩子智力发展

  焦虑性格的父母,一旦孩子的表现不如预期时,很容易动怒甚至打骂,让孩子在学习过程中,产生挫折感、缺乏自信心甚至是畏缩。

  抱抱熊结合12年来早期教育领域方面的60万课例和专业教育理念调研发现:孩子自出生起就开始有情绪的体验和反应,情商指数是从出生时的0逐渐发展、提升的。这个过程受孩子大脑的发育进度、认知的发展过程和身心的发展规律影响,同时也受到父母和环境的影响,幼儿智力的发展是心理发展的附属品,而家长的焦虑的情绪问题,100%会给幼儿造成极大的心理影响并严重阻碍幼儿的智力发展。

分享到: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键字: 成长  行为  影响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