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藏猫猫 藏猫猫》图书简介(图)

http://www.sina.com.cn    《五味太郎图画书集》 
图为:图书封面
图为:图书封面

  作者 [日]五味太郎 著·绘

  译者 [日] 猿渡静子 译

  ISBN 978-7-5133-0493-1

  CIP数据 儿童文学-图画故事-日本-现代 Ⅳ. ①I313.85

  出版时间 2012年4月

  出版社 新星出版社

  编辑推荐

  日本全国学校图书馆协会选定图书

  日本图书馆协会选定图书

  台北市立图书馆“好书大家读”入选图书

  ★大与小的奇妙转化 上天入地的神奇想象 一本能让孩子乐翻天的游戏绘本!

  ★老鼠、狐狸、河马、大象、雷神都来藏猫猫,0—99岁,看了都会会心一笑!

  ★被译为中、英、韩、泰等多种语言,畅销全球

  ★童谣般的语言,让孩子从此爱上阅读

  获奖记录

  日本全国学校图书馆协会选定图书

  日本图书馆协会选定图书

  台北市立图书馆“好书大家读”入选图书

  内容简介

  石头剪刀布!小老鼠开始藏猫猫了。哈哈,躲在这个大草堆后面,肯定不会被发现!可谁知,小老鼠刚躲好,草堆竟然开口说话了!这是怎么回事呢?一个接一个的意外惊喜,引发孩子丰富的想象,让他们不禁想立刻翻开下一页看个究竟。五味太郎用幽默的巧思,带领孩子和大小动物们一起来玩“藏猫猫”。

  作者简介

  [日]五味太郎 1945年生于日本东京。毕业于桑泽设计研究所工业设计科,从事过工业设计、印刷美术图案设计等工作,二十七岁时开始创作,至今已经出版了四百多部创意独特的绘本,主要作品有《小牛的春天》《黄色的……是蝴蝶!》《看,脱光光了》《鳄鱼怕怕,牙医怕怕》等。他是日本作品最为畅销的绘本作家之一,有多部作品仅在日本国内就创下了重印上百次的记录。同时,他还是日本在海外知名度最高的绘本作家,已有几十部作品被翻译成英、法、西、韩、泰等多种文字,曾荣获多项日本及国际大奖:《藏在谁那儿了?》和《是谁吃掉的?》荣获日本产经儿童出版文化奖,《小牛的春天》荣获意大利博洛尼亚国际儿童书展插画奖。

  五味太郎的绘本创意新颖、色彩鲜亮、妙趣横生,独特的风格让他在孩子中拥有众多“粉丝”。除绘本创作外,他还活跃于服装设计、文具设计、幼儿语言教育、歌词创作和动画制作等多个领域,在日本的书店和礼品店里,随处都可以见到他设计的明信片、生活用品和衣服。

  精彩评论

  媒体评论:

  在生活中不管遇到多么微不足道的事,五味太郎都能从中获得启发。他肯定人生,积极乐观,每次和他谈话,都让我好像又回到年轻的时候……

  ——《阿秋与阿狐》作者、日本绘本作家林明子

  总是看到书店里摆着好多五味太郎的图画书,不但数量多,封面设计也相当独特,我常常故意地要找出一些他的缺点,可是翻到最后一页,甚至翻到封底里页和封底,只能自己叹口气,心里由衷地佩服呢!

  ——日本插画家川端诚

  读者评论:

  这是一本大朋友和小朋友都会忍不住喜爱的书,一页页读下去,才知道──喔! 原来是这样啊!重覆性的故事对话,却呈现了精采的趣味,捉迷藏游戏的情境, 在图画书中呈现得好快乐!

  ——台湾网络书店评论

  真是个令人欢欣雀跃、快乐无比的捉迷藏游戏。接二连三发现的一个个场景真的是一个比一个有意思啊!

  ———日本读者Bono

分享到: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