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孩子学琴那些事儿》图书简介(图)

http://www.sina.com.cn    《孩子学琴那些事儿》 
图为:图书封面
图为:图书封面

  书名:《孩子学琴那些事儿》

  书号:978-7-5127-0336-0

  作者:袁泉、于佳著

  定价:28.00元

  出版日期:2012年1月

  出版发行方:中国妇女出版社

  内容简介:

  本书不仅为那些热衷钢琴、小提琴学习的孩子提供了有益建议,也为有兴趣学习民乐的孩子给予了实用的指导。透过该书,家长可以更加理性地帮助孩子选择乐器,辅导孩子学习乐器,让孩子更好地享受音乐教育带给他们的乐趣。

  作者简介:

  袁泉,安徽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小提琴专业教师、安徽省音乐家协会会员、西洋管弦专业硕士。

  从五岁起,袁泉注定要跟小提琴纠缠一辈子。这一生,他的职业、专业、兴趣、特长都是那一样——小提琴。从十几岁给外国琴童当陪练,到二十岁做小教,再到进音乐学院当老师,他教过的学生从四岁到三十岁,没有上千也有几百。作为音乐学院走出来并且就职于音乐学院的所谓“科班生”,对“学琴那些事儿”感触良多。

  于佳,芜湖市电视台编导、市作协副主席,被央视报道为“最年轻的80后市作协副主席”。于佳毕业于安徽师范大学教育专业,后弃教从文,出版过多部小说。2007年1月,随着儿子的出生,她重新拾起教育这面“大旗”跟儿子斗智斗勇。因为有个教琴的老公,自然成了很多琴童妈妈咨询的对象。伴随儿子袁来开始学琴,袁来妈妈对琴童家长的心理、疑问、矛盾有了更深的体会。

  袁泉和于佳既是一对志同道合的夫妻,也是琴童的父母,听他们讲一讲“孩子学琴那些事儿”……

  作者博客:http://blog.ci123.com/qq31717951ci89

  作者微博:http://weibo.com/yujia16

分享到: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