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作训练游戏:宝宝升空特技

  《宝宝越玩越聪明的游戏》

  ※※游戏目的:

  宝宝升空特技游戏在于发展宝宝小手的运动能力,为以后宝宝的双手更灵巧打下基础。

  ※※游戏步骤:

  1. 把两个食指分别放到宝宝的手心。

  2. 等宝宝自动握住大人的手指,或者指导宝宝握住大人的手指。

  3. 慢慢地抬起手臂,慢慢地将宝宝提起。不断地把宝宝提起又放下。

  ※※游戏互动:

  宝宝无意识的抓握会很牢固,大人可以用手指把宝宝整个提起,而宝宝不会有不适的感觉。最棒的宝宝可完全握住大人的手指使整个身体离开小床。

    宝宝在进行游戏时,手部的抓握本领是无意识的,因个体差别而异,它不可能与智商有关系。游戏中还可尝试让宝宝试握花环棒、笔杆、筷子之类的东西。

  温馨提示

  防止新生儿抓破皮肤最根本、最有效的方法是经常给新生儿剪指甲。为避免新生儿把脸抓伤,家长可以趁宝宝熟睡时小心仔细地修剪他的指甲。新生儿的指甲十分柔软,所以修剪时一定要很小心。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63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换一换不喜欢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