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大自然帮你带孩子》图书简介(图)

  《让大自然帮你带孩子》
图为:图书封面 图为:图书封面

  让大自然帮你带孩子:笨妈快乐玩教养

  定价: 29.00

  书号:ISBN 978-7-5086-3503-3/G·853

  著: 冯樱

  出版时间:2013.01.01

  编辑推荐:

  《让大自然帮你带孩子:笨妈快乐玩教养》这是一本时下最受家长欢迎的亲子教养书,笨妈通过旅行,让小宝更亲近大自然,让他在“大自然”这间大教室里,尽情地打开五感,亲身实地去探索、体验,玩了一把时尚而快乐的教养。笨妈用她的经验证明,让大自然来帮你带孩子,会让你有意想不到的收获和感动。

  小宝知道:出门必须拉着我的手,我的手没空,就牵着我的衣角,或者背包带。

  小宝知道:每天要提醒我,别落了东西。

  小宝知道:走丢了要找什么样的人求助。

  ——在路上,四岁小宝的重大变化

  内容简介:

  《让大自然帮你带孩子:笨妈快乐玩教养》的内容简介:她是一个职场妈妈,每天努力在工作和家庭之间寻找平衡,却备感艰辛,精神紧绷、濒临失控边缘,于是大胆作出带孩子去旅行的决定。她还是一个从未在国内单独开过长途车的菜鸟司机笨妈,却要带着4岁的儿子小宝独自开车环游美国西部。两个星期,2700公里,其间有过差点将车钥匙锁在车内的惊险,亦有过母子俩差点走散的虚惊,甚至随身护照、钱包差点不见的抓狂。然而,除了这些,他们收获了更多的幸福感。

  这场旅行,让他们从紧张的母子关系变成了愉快的旅伴关系,看似弱小的小宝,其实潜能无限,在旅行中学会了负责自己的行李,学会了提醒糊涂的笨妈别丢三落四,甚至坚持完成自己的徒步……

  每个妈妈都有可能成为教育专家,看着身边的孩子一个比一个骄纵,一个比一个性格乖张,很多妈妈也许会慌张,无所适从,但是笨妈用她的经验证明,让大自然来帮你带孩子,会让你有意想不到的收获和感动。

  作者简介:

  人物介绍:

  笨妈:70后,巨蟹座,曾任职大众媒体多年,热爱旅行。无知无畏,常有大胆包天之举。希望藉由旅行,向儿子小宝介绍这个世界,和小宝一起成长。

  小宝:4岁,摩羯座,好学,啰嗦,精力充沛。有烂牙两颗。喜欢和汽车、飞机有关的一切东西;喜欢和妈妈去旅行。

  媒体及专家评论:

  “行万里路”恐怕是每个妈妈的向往,但真正有魄力带上宝宝随时出发的人并不多。如果你还在犹豫着是否要跨出第一步,如果你还在为可能遭遇的种种而忧心忡忡,不妨先跟随笨妈的文字去体验她和小宝独享的美妙历程!我相信,看完之后,你的心会对你的双脚说:“我们出发吧!”我更加坚信,妈妈的行动力决定了孩子的阅历,妈妈的眼界影响了孩子的世界!———《父母世界Parents》杂志执行主编 朱正欧

  “一个妈妈,一个4岁的宝宝,一段温馨而跌宕的美国自驾旅程。将孩子带来这个世界,也将真实的世界带给孩子,这才是真正意义上的辣妈。”

  ——腾讯微博旅游项目主管 李遥岑

  生命本身就是一场旅行。当生命融入旅途,当旅途在生命中绽放,早教,不再是书本的理论说教;生活技能和生存智慧,不再是纸上谈兵。育儿的平淡生活中,我们更需要如盐的勇气和冒险精神,为孩子们创造奇妙的世界。

  ——babytree宝宝树网站主编 李淑君

  在行走大自然中育儿,身体在成长,意志在增强,视野在开阔,精神得以滋养。笨妈这样的育儿方式看起来很特立独行,不是因为其他妈妈做不到,而是因为没有去想。看完这本书,相信更多妈妈会鼓起勇气,选择自己的育儿之路。

  ——盐妈网(yanma.com)CEO 、前太平洋亲子网总编 胡其萍

  幸福的小宝半岁时,妈妈就开始推着婴儿车带他去旅行。一个小时候就行过万里路的孩子,将来对万卷书的理解也会完全不一样,他所领略过的丰富和精彩,会带给他一个更开阔的未来。

  ——《女友亲子》主编 曾无艳

  妈妈越精彩,宝宝越出色!生命的意义在于体验最多而不是最好,冯樱带儿子小宝闯荡世界、拥抱自然的人生体验,是任何物质生活所无法取代的。

  ——《家庭》杂志编辑 王娟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63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