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笨狗狗》图书简介(图)

  《笨狗狗》
图为:图书封面 图为:图书封面

  【图书信息】

  书 名:《笨狗狗》

  定 价:28元/套

  作 者:[英]亚当·斯托/文 荣信文化/编译

  出 版:未来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1年10月

  类 别:绘本

  【读者定位】

  年龄:2岁以上

  【作者简介】

  亚当曾为九本图书绘制插图,并亲自执笔编写了其中四本。《大满贯!》一书赢得了诺福克图书银奖;而由珍妮·威廉斯编文、亚当绘图额《底儿朝上!》一书则赢得了红房子图画书奖。

  亚当的这本《笨狗狗!》的创造灵感源于女儿小时候的样子以及那些用无畏的精神和乐观的态度拥抱生活的人们。亚当如今在英国南部城市布莱顿工作和生活,为各种各样的少儿图书绘制插图。

  【内容简介】

  故事是由一次动物园里的动物的集体逃逸开始,几天后莉莉就在后院看见了一只超大的“笨狗狗”,它是一只与众不同的狗狗,但是莉莉非常非常的喜欢它,把它照顾的很周到,最终“狗狗”的主人找到了她,莉莉把狗狗送还回去,可是你知道她又在后院发现了什么吗?你可以在新闻上看见她的事情哦……

  【编辑推荐】

  孩子们纯真的心灵让人动容,无畏的精神和乐观的态度拥抱生活的人们,也会带给你的宝宝无限的快乐与温暖。故事中莉莉和“笨狗狗”的亲密关系,甜蜜而又温馨。充分的传递了,培养孩子关爱他人、充满爱心和善良之心的优良品德。问问宝宝们会不会像莉莉一样充满爱心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呢?本书还附赠超级海报一张:书封打开后即是一张笨狗狗的招领启事一张,让童真随时展现!

  【媒体评论】

  孩子的世界总是最简单也是最快乐的,一只像狗的狗熊,激发了孩子所有的爱心,带笨狗狗散步、一起玩耍,这本书里全是童年最简单的快乐和美好。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