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普新生儿安抚法(0~1岁)》简介(图)

  《卡普新生儿安抚法》
图为:图书封面 图为:图书封面

  20世纪有斯波克,21世纪有卡普

  全美家喻户晓的育儿专家,全面超越斯波克的好莱坞御用儿科医生

  小S、麦当娜、布鲁斯南都在用的神奇新生儿安抚法

  《最快乐的宝宝》系列之一

  《卡普新生儿安抚法(0~1岁)》

  《父母世界Parents》执行主编 朱正欧 新浪育儿频道副主编 郑先子 智慧推荐

  全美销量第一,畅销20国

  [基本信息]

  分类:育儿/教养

  书名:卡普新生儿安抚法(0~1岁)

  作者:[美] 哈韦·卡普(Harvey ·Karp )著 译者:陈楠 出版时间:2013年1月 特约编辑:李洁琳

  开本:16K 页数:210 定价:39.90元

  出版社:浙江人民出版社 图书品牌:湛庐文化

  ISBN: 978-7-213-05158-6

  CIP分类:Ⅰ. ①卡…II.①卡…②陈…III。新生儿-哺育-基本知识 IV. ①TS976.31

  [内容简介]

  《卡普新生儿安抚法 (0~1岁)》针对0~1岁的宝宝量身打造,通过5S法:包裹(Swaddle)、侧躺(Side)、摇摆(Swing)、嘘声(Shushing)、吮吸(Sucking),基本上能在30秒内安抚哭闹宝宝。《卡普新生儿安抚法 (0~1岁) 》引入科学概念,科学地阐释了宝宝各种身心反应的原因,比如,缺失的第四期:我们的宝宝其实提早出生了3个月;莫罗反射:宝宝仰卧会刺激莫罗反射,加剧宝宝的恐惧感,侧卧/趴卧则可以帮助宝宝迅速关闭莫罗反射;白噪音:宝宝在子宫里听到的声音比吸尘器的噪音大得多,因此白噪音能安抚宝宝,等等。用了5S法,爸爸妈妈都会成为安抚哭闹宝宝的高手。

  [作者介绍]

  哈韦·卡普(Harvey Karp)

  ★全美顶级儿科医生,儿童成长专家,长期从事儿童发展研究,拥有长达30年的临床经验。其研究成果得到美国前公共卫生部部长及多名儿科学会专家的认可。

  ★其作品被翻译成20多种语言,其中《卡普新生儿安抚法》《卡普儿童行为手册》彻底改变了父母对儿童需求的理解,是当今美国作品最畅销的育儿书籍。

  ★频繁亮相美国各大热门电视节目,包括《菲尔博士》《早安美国》《观点》,以及CNN有线电视频道节目、 CBC晚间新闻节目和微软国家广播节目等。

  [编辑推荐]

  ★全美家喻户晓的育儿专家、好莱坞御用儿科医生 哈韦·卡普博士的超级畅销育儿宝典。

  ★ 小S最推崇的安抚宝宝法,皮尔斯。布鲁斯南、麦当娜等明星大腕身体力行。

  ★ 顶尖宝宝安抚高手使用的安抚秘诀,对95%以上的婴儿都适用,几秒钟即可让婴儿从哭闹中平息下来

  养成夜间6-8小时的睡眠习惯,且中途只需喂奶一次!

  ★ 亚马逊育儿排行榜榜首

  ★ 湛庐文化出品

  [媒体名人推荐或书评]

  卡普医生的5S法太神奇了,短短两分钟,许俏妞就不哭了。

  ——小S

  卡普博士是最让我放心的儿科专家!

  ——麦当娜

  想做好父母,卡普博士的书必读!

  ——皮尔斯·布鲁斯南

  亲爱的宝贝,你到底为什么哭啊?!你是不是饿了,还是病了?你是想让我们抱抱,还是哪里不舒服了?感谢卡普,他用30年的临床经验总结出的5S法简直就是迎接挑战的法宝。掌握了这个本领,父母就能“所向无敌”。

  ——朱正欧

  《父母世界Parents》执行主编

  看多些育儿的书,就会觉得自己养孩子粗糙了。但刚做妈妈的时候,会有一个时段较为盲目。现在意识到,当时还是应该多了解些新生儿哭闹背后的奥秘,再辅以科学方法。卡普博士的神奇止哭法,值得新手妈妈一试。

  ——郑先子

  新浪育儿频道副主编

  看了《卡普新生儿安抚法》,宝宝再哭,你也有绝招了。斯波克医生,让位吧!。

  ——《纽约时报》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63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