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书评:《阿狸·尾巴》--献给所有人的童话

  《阿狸·尾巴》

  这是一部关于爱、梦想、成长和感动的梦幻童话

  历时三年,阿狸童话绘本第三部《阿狸•尾巴》(以下简称《尾巴》),将于10月15日全面上市!

  《尾巴》是作者Hans精心策划、纯手工绘制的最新梦幻童话绘本,它延续一贯的疗伤治愈、温暖人心的风格,通过尾巴、花儿、秘密、存在、石子、演唱会等治愈系的故事,向读者展示了一个关于爱、梦想、成长和感动的梦幻童话。

  《尾巴》的画面温馨感人,笔触细腻温暖。它想要传达一种观念:物质的丰富弥补不了精神的匮乏,只有爱才是最终的归宿。不管生活给予我们什么,都要相信童话的存在,要相信梦想成真。这种对于爱的坚持,一定能触动人们内心深处的柔软与坚强。

  阿狸爸爸,不断超越自己

  作者Hans,本名徐瀚,知名动漫形象“阿狸”的原创作者。

  他从2009年开始,陆续推出绘本《阿狸•梦之城堡》和《阿狸•永远站》,迅速占领绘本市场。《阿狸·梦之城堡》销量居当当网、亚马逊动漫类图书冠军,持续在畅销榜54周;《阿狸·永远站》成为线下书店、当当网和亚马逊国内动漫类图书销量冠军。两本绘本均荣获当当网终生五星图书,总销量达180万册。

  2010年,Hans在北京图书大厦签售《阿狸•永远站》,单场2000本的签售数量,刷新了行业内的签售纪录,足以看出他的作品深受大众喜爱。

  献给依然相信童话的人

  阿狸童话绘本为纯手绘创作,画风成熟稳定,颜色精美靓丽,是当前浮躁的市场上久违了的经得起时间沉淀的作品。

  阿狸绘本的文字脚本立足于挖掘人们内心深处的柔软与坚强,围绕梦想、成长、亲情、爱情、友情等主题,风格温暖,有发人深省的力量。结合了优雅如童话的文字,精美如幻境的图片,阿狸的童话绘本不但可以带给人愉悦的阅读感觉,强烈的视觉冲击力,更多的是读完后淡淡的回味和思考。

  2013,我和阿狸有个约会

  暌违三年,狸粉将能再度聚首Hans。从10月26日开始,Hans将携《尾巴》展开一轮全国巡回签售和读者见面会。踏足的城市包括北京、上海、杭州、郑州、青岛、重庆、西安、厦门、广州等。

  敬请期待吧!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