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最喜欢妈妈做的十件事

  成都女报

  美国“生活黑客”网站列出全世界小学生最喜欢妈妈做的10件事,让你知道怎样让孩子感到最幸福。

  作为一个母亲,最幸福的事,就是能给孩子爱与快乐。有的妈妈给孩子买各种好吃的,有的妈妈让孩子从头到脚都是名牌……可是,这些是孩子想要的吗?近日,美国“生活黑客”网站列出全世界小学生最喜欢妈妈做的10件事,让你知道怎样让孩子感到最幸福。

  1.你晚上会来我的房间,给我盖好被子,为我唱歌,给我讲我小时候的事情。

  2.你会拥抱我,亲吻我,会和我坐下来聊只有我们两个人知道的故事。

  3.你会花时间和我单独在一起,兄弟姐妹们也不在旁边。

  4.你给我健康美味的食物,让我长得壮壮的。

  5.吃晚饭的时候,你会跟我们讨论,这个周末我们应该怎么度过,去哪儿玩,做什么。这让我一周都充满期待。

  6.你愿意和我讨论各种话题,比如学校、家庭、爱情等。

  7.你不会总担心我会出意外,放心地让我在外面尽情玩耍。

  8.你会和我一起蜷缩在毯子下面,看我们最爱的电视节目。

  9.你不会让我为所欲为。你给我立规矩,让我感到我是被你关注、在意、关心的孩子。

  10.你会在我的文具盒或者午餐袋里留下小纸条。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63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