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孩子这样向你示爱

  《生命时报》 微博

  谁说小宝宝就不懂得表达爱?由于婴幼儿已经能够认识自己的父母,所以有时他们也会想要向父母表达自己的爱意。如果粗心的父母还没留意到这点的话,那么下面几种小宝宝“示爱”的常见方式你可得多注意了。

  1.宝宝目不转睛盯着你。当宝宝目不转睛地盯着你的双眼,说明他正努力地要记住你的脸。也许他对世界上其他的事情知之甚少,但他知道,你的存在对他来说无比重要。

  2.宝宝时刻都想着你。当婴儿长到8到12个月大的时候,你不在他身边时他就会张望着到处找你,你出现时他就会微笑。

  3.宝宝有时会发脾气。宝宝发脾气时的愤怒和眼泪并不代表他们不再爱你了。要不是他那么信任你,他也不会那么生气。

  4.宝宝伤心时总会想要你。当宝宝摔倒或是悲伤时,你是他第一个寻求的人。年龄小的孩子也许还不太明白“我爱你”三个字的含义,但他们的行动说明了一切。

  5.孩子送你小礼物。能收到孩子送的礼物父母都十分开心。有时候他们会把在路边采的小花或是自己画的画作为礼物赠送给父母。

  6.孩子希望得到你的注意。在学龄前,孩子已经开始懂得与人合作,他们总想让父母印象深刻。你总能听见这个年龄段的孩子说“你看我!”

  7.孩子对你坦诚。如果你的孩子很喜欢和你谈论学校的事情,尤其是一些令他尴尬的事情,你应当感到高兴。这就意味着他很信任你,即便有时候他在朋友面前不好意思让你抱他或者亲他。刘 昂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