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产建设的实际应用

  《孩子的教育》

  来自科罗拉多州的教育学者,同时是一位母亲的林恩·斯坦博坚信,一个健康的社会始于有责任心、爱心的成年人。她也意识到这些成年人在青少年生活中的重要性。有一年,她起草了一份经常和自己的孩子们接触的成年人名单,不仅有老师,还有教练、保安、巴士司机、音乐教师和其他人。她分别给每个人写了一封信:

  “您的工作离不开孩子们,在孩子们‘天真顽皮’的几年里,您在他们的生活中扮演了重要角色。”然后她描述了发展性资产并接着写道:“是您让平淡的生活变得如此不同,感谢您的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

  这些信被斯坦博称作“神奇效应”。许多收信人写信或打电话感谢她,其他人则用特殊的温情回应斯坦博的四个孩子。对此,斯坦博写道:“这些感谢信真是太棒了,它们是开启家庭与孩子身边成年人沟通之门的密钥。”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63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