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产#12学校规范

  《孩子的教育》

  学校设立明确的学生行为规范准则

  56%参与调研的孩子拥有该资产

  家庭

  ★建议学校在学生入校第一年建立行为手册,并和学生一起审度手册,备份给每个学生家庭。自愿协助建立手册,并建议学生在其中应起重要作用。

  ★加入父母—教师政策机构。

  ★通过参观孩子的学校,了解学校规范。观察学生行为,以了解成年人和学生如何相处,如何解决冲突。如果你有问题,可以询问孩子的老师或校长。

  ★和孩子的老师交流班级规范。和孩子谈谈遵守规范的重要性,如果孩子有异议,立即解决。

  ★每学年一家人都能抽时间学习讨论学校规范。

  ★支持学校的校训、校纪、校规。

  ★如果你发现学校规范不平等、不一致或者不适用,请联系学校领导。

  ★当发生冲突时,不要鲁莽,平和地阐述你的问题与解决意见。

  学校

  ★就学生的正面行为(如学习、关爱、尊重差异)和负面行为(如欺凌、暴力、欺骗、骚扰)建立学校政策规定。明确负面行为的处理结果及正面行为的鼓励机制。政策涉及学生、家长和校工作人员。在校的每个人每年都应多温习。

  ★若出版学生手册,一定备份给家长。

  ★让青少年参与建立规范并在学生间相互交流。

  ★要求青少年对行为负责。若违反规定,按学校规章执行。

  ★将学校规章张贴在学校各处—教室、走廊、餐厅、礼堂。

  ★让同年级学生相互处理违规行为。

  ★关注和表扬那些经常留心学校政策,并尊重学校规范的学生。

  ★安排成年人在学校餐厅、走廊、操场及其他学生聚集的地方巡视。

  社区

  ★支持学校领导发展、交流、执行学校规范。

  ★尽可能保证各学校规范的统一性。

  ★通过传单、邮件、社区网站及公开日等形式讨论学校规范,使社区居民了解其内容,支持并加强校规执行。

  ★保证教练和其他成年领导者(团队、俱乐部、青少年组织、课外活动、课后培训等)了解、支持学校规范。

  社群

  ★了解社区里的学校规范。将其公布在礼拜公告上,或邮寄给成员家庭。鼓励父母支持学校规范。

  ★和学校一起解释定义共同的规范。

  ★找出学生在校行为标准,在社群内加强执行。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63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