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玩来是长大》图书简介(图)

  《一路玩来是长大》
图为:图书封面 图为:图书封面

  编辑推荐

  3年小学,2年初中, 15岁考入大学!极大地满足家长、同龄孩子以及媒体的猎奇心理。

  知名少女作家,在有相同成长经历的孩子中有相成熟的号召力,她的成长你可以复制!

  内容推荐

  以一个16岁少年大学生独特的学习生活为内容,主题反映的则是当今最热门的教育话题。这些内容恰恰是孩子和老师、家长最为关注的。

  快乐童年千金难买

  玩得尽兴,才能学得开心

  快乐学习也可以考高分

  孩子品行和能力重于分数

  不做作业也可以取得好成绩

  身心健康才能有美好未来

  作者简介

  范姜国一:东子的女儿,1996年10月21日出生,“快乐学习”的倡导者和实践者,3年半读完小学,2年读完初中, 15岁考入重点大学!出版有畅销书《玩过小学》、《范姜国一的快乐初中》、《好爸爸,好孩子》(与父亲东子合著)。是中央电视台《中国周刊》上榜人物,国内外600多家媒体报道过其快乐成长故事。

  媒体评论

  出版社的青睐,媒体的追逐,也许并不是因为这书写得多么好,而是人家的好多硬指标摆在那儿啊:三年半时间读完小学,连跳两级升入初中,而且还说是玩着过来的。这些硬指标啊,让中国的很多家长羡慕,然后打算学一学,让自己的孩子也这样。

  ——白岩松/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63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