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爱暴力》--父母也许真的错了》简介(图)

  《爱暴力》
《爱暴力》《爱暴力》

 

  《内容简介》

  “这都是为你好。” “不要骄傲!你离最好还很远!” “只要你成绩好,就是对我们最大的孝顺。”

  我们大多数人都承受着父母最深重的爱成长起来, 父母保护我们,不让我们受到任何伤害; 不断鞭策我们,让我们做到最好; 全心全意帮助 我们,为我们安排好人生的每一步; 将一切都无私奉献给我们。

  但是,我们没有感到幸福、快乐, 反而会在这份爱中苦苦挣扎,迷失自我。

  这,就是爱的暴力。

  在多年的咨询经验中,我见过许多被父母的爱毁掉一生的孩子,他们痛苦、绝望,却不敢承认这痛苦来自何处。

  要治愈伤痛,首先要面对伤痛。 因此,认识爱暴力的过程,就是我们自我疗愈的过程。

  【编辑推荐】

  本书通过专业的心理分析辅以真实沉痛的案例,全面揭开爱暴力背后的真相,引导读者直面家庭带来的伤痛,疗愈内心,挽救亲情!

  【作者简介】

  柏燕谊,百诚释心咨询公司创办人,首席心理咨询师,畅销书作家。最受媒体推崇的情感分析师,被同行誉为“情感X光机”。 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等数十家电视台及时尚杂志特约心理专家和专栏作者。

  曾出版两性畅销书《女人挖坑男人跳》《爱情很残酷,你要学点擒拿术》,职场关系畅销书《不要自己坑自己》。幸福生活的执行者,快乐生活的传播者。

  电视媒体工作:

  CCTV-12《心理访谈》《热线》《夜线》栏目特约心理专家

  中国教育频道《职场中国》《成长不烦恼》栏目特约心理专家

  北京电视台《第三调解室》《非常看法》《生活广角》《经济法眼》《帮帮忙》《名人堂》《生活面对面》《七日七频道》《情感部落格》《谁在说》《财经五连发》《天天理财》等栏目特约心理专家

  江西卫视《深度观察》栏目特约嘉宾

  湖南卫视《听我非常道》栏目特约心理专家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63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