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孩子整合大脑

  《全脑教养法》

  父母一般都对孩子的身体了如指掌,他们知道体温高于37℃意味着发烧;知道孩子受伤时要及时清理伤口,防止感染;知道哪些食物会让孩子直到睡觉前还兴奋不已。

  然而,即使最有爱心、最有知识的父母也往往缺乏儿童大脑方面的常识。这难道不奇怪吗?更何况大脑几乎在每一个重要的方面都发挥着核心作用:遵守纪律、制定决策、培养自我意识、提高学习能力、发展人际关系等。事实上,大脑几乎决定了我们是谁以及我们会做什么。值得注意的是,由于孩子的大脑是由父母带给他们的经历和感受所塑造的,所以,了解养育孩子的方式如何影响孩子大脑的发育,可以帮助我们培养一个健康快乐的孩子。

  我们试图为你展现一个全新的视角,讲解一些关于大脑的基本概念,帮助你更加简单有效地培育孩子,使艰辛的育儿之路变得平坦且充满欢乐。虽然我们不能帮你解决所有养育孩子的难题,但是了解几个易于掌握的基本原则,你可以更好地理解孩子,增强孩子应对困境的能力,从而更好地适应社会,为孩子的情感与心理健康地发展打下基础。我们将复杂的脑科学知识以简明、易懂的方式展现出来,帮助你更好地塑造孩子的大脑,为他带来一生的幸福。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63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