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员多次小区电梯内强奸猥亵儿童

2013年04月07日09:21  京华时报 微博

  京华时报讯(记者王晟)身为快递公司员工的林某利用快递人员自由进入居民社区的便利,多次在小区电梯内强奸猥亵儿童。记者昨天获悉,朝阳检察院对涉嫌强奸、猥亵儿童的林某提起公诉。

  林某是快递公司员工,负责朝阳区几个小区的快递包裹收发工作。2012年8月至9月间,林某利用快递人员可以较为自由地进入居民社区的便利条件,多次在小区电梯内强奸、猥亵儿童。最终,因为一个被害女孩将被猥亵经过告诉父母,父母报警后林某被抓获。

  林某供述,小区保安人员一般不对快递员进行盘查、登记,他就利用这种条件进入小区,一旦发现有小女孩独自乘电梯,他就实施强奸、猥亵。由于绝大部分女童没有反抗能力,且因为害怕不敢对家长诉说,林某的犯罪行径才能一次又一次得逞。

(原标题:快递员自由出入小区电梯内猥亵儿童被诉)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63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