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孕产胎教育儿百科》图书简介(图)

  《孕产胎教育儿百科》
图为:图书封面 图为:图书封面

  书名:孕产胎教育儿百科

  作者:王山米

  书号:978-7-5384-5989-0

  出版:吉林科学技术出版社 2012年7月

  定价:49.90元

  分类:生活 孕产育儿 孕产百科

  信息:16开 精装 448页

  ●北京大学人民医院主任医师给您最贴心、最实用、最全面、最细致的全程同步孕育指导。

  ●精装全彩色写真图解孕产育儿全过程,赏心悦目,专业可靠。

  ●从孕前12个月,到孩子出生后三岁,给您累计5年的全程同步指导。是新婚夫妇,准备要孩子的夫妇的科普读物。

  【编辑推荐】

  北京大学人民医院主任医师的专业孕育指导,给准妈妈最可信赖的意见和建议,传授安全健康孕育的要领。帮您充分做好孕育宝宝的准备,并且顺利养育健康宝宝,全程保驾护航。让所有的期待都成为美好的现实,让所有的问题都得到准确到位的解答,最贴心、最实用、最全面、最细致的全程同步孕育指导。

  【内容简介】

  教您如何孕育一个健康的宝宝。精心筛选内容,结合实例,通俗易懂,便于孕妇接受、效仿和自我观察。让准妈妈准爸爸们了解孕期、产时、产后的各种生理变化和可能出现的问题。提高自我监护的能力,使孕妇安全渡过妊娠、分娩和产褥期,教会孕妇掌握哺乳知识和技巧,养育一个聪明健康的小宝宝。从孕前12个月,到孩子出生后三岁,给您累计5年的全程同步指导。提前1年从工作生活饮食起居全面指导备孕;孕期全程动态分析胎儿成长变化;全面收录分析解答孕期的常见问题,全面介绍孕期常见病的预防和保健;为您提供孩子出生后三年的育儿经,帮助您安全养育健康宝宝。

  【作者简介】

  王山米,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妇产科主任医师,曾任北京大学医学部妇产科教研室主任,硕士生导师,1970 年毕业于中国医科大学(现中国协和医科大学)。从事妇产科教学、医疗及科研工作40 余年。曾于1991 年赴德国哥廷根大学胚胎教研组短期学习。在妊娠期系统保健、健康教育,以及妊娠合并症和并发症的诊断和治疗中有着丰富的临床经验。

  1993 年以来,参与创建“爱婴医院”的工作,在母乳喂养的理论及实践中取得了丰富经验,成为国家级“爱婴医院”评估员。现被聘为卫生部—联合国儿童基金2006—2010 年周期母子系统保健项目国家级专家组成员、中国疾病控制中心妇幼保健中心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在基层妇幼保健人员的知识技能培训方面,为我国基层妇幼保健工作的提高做出了很大贡献。

  担任北京市产前诊断技术专家委员会委员、北京市优生优育协会监事长、《实用妇产科杂志》《中国妇产科临床》《中国生育健康杂志》等杂志编委。2006 年获北京大学杨芙青王阳元院士奖,2008 年获北京大学优秀教师奖和北京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先进个人等荣誉。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