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前言:孕育枕边书

  《孕产胎教育儿百科》

  准备享受孕育的美妙时光

  对现在很多都在计划中迎接宝宝的准妈妈来说,一旦准备迎接怀孕,就应该立刻采取对宝宝更加有益的健康生活方式,学习怀孕的各种知识。面临着让人惊喜的成功怀孕,仍会觉得突然。你甚至都没有来得及搞清楚胎囊、胎芽和胎心意味着什么,就升级为“准妈妈”了。

  从现在起,要按照将来对宝宝的要求来约束自己:健康饮食、规律生活,这不仅可以培养起胎宝宝良好的生活习惯,也可以让自己在带宝宝时省心不少。

  该吃孕妇奶粉吗?上网怎样避免受到辐射?感冒的时候怎么办?怀孕期间容易流鼻血,怎样快速止血……怀孕期间,你可能会面临诸多上述的问题,我们试图为你所关心的问题找到科学、全面、细致的答案。但最重要的是,你要把怀孕当成是一个女人的正常生理阶段,一段幸福的人生经历,而不是任何一种病症。

  用平和的心态看待怀孕,用快乐的方式进行胎教,把自己的愉悦传递给胎宝宝。每天抽点时间,散散步、听听音乐、折点千纸鹤、朗读诗歌……这样能让你心绪平静,宝宝也会更加聪明可人。同时,你也会惊喜地发现,怀孕其实是如此轻松与愉悦,而不再是患得患失、顾虑重重的。

  宝宝娩出后,如何尽快开奶?乳汁不够怎么办?老是吐奶如何是好?出了黄疸怎样护理……这诸多的事情让妈妈费尽心力,但看着宝宝一天天地成长起来,内心会油然而生一种强烈的幸福感。

  怀孕分娩育儿的每个日子里,因期待而觉得漫长,因幸福而又觉得时间如梭。孕育过控的每一天,感受都是如此深刻。身为女人,尽情享受这上天赐予的美妙时光吧!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