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塑造女儿的未来》简介

  《父亲塑造女儿的未来》
《父亲塑造女儿的未来》《父亲塑造女儿的未来》

  俗话说“父爱如山,母爱似水。”对待女儿,母亲细致周到的照顾纵然无可替代,但是父亲的爱和教育更加高远开阔、沉稳深刻、坚定不移。父爱不仅带给女儿快乐,更多的是对女儿情商、人生观、爱情观的深远影响。

  里克·约翰逊阐述了父亲该如何与自己的女儿建立起彼此都渴望的亲密关系,帮助女儿健康成长、获得内心的幸福和满足。作者用坦率、睿智、平和的语言传递着知识、经验和道理,还有一语中的的心理剖析,智慧和幽默浮现于字里行间。

  父亲影响着女儿一生的各个方面,言传身教地让女儿明白:女人应该如何被对待,男人该如何向女人表达健康的爱和情感。最重要的是,父亲树立了一个男人呵护女人的标准。

  书中还有许多故事和建议,涵盖女儿成长过程中的生理与心理、性格与人生观、沟通与相处、恋爱与情感、危险与陷阱等重要方面,有助于女儿的健康成长和改善父女关系。这些感悟和建议既有宏观指引,又有生活细节,充满了父爱和智慧。他能体会到女儿内心真正的需求,并以父亲的方式给予满足和支持。那正是所有家庭渴求的父女真情。对于想要成为最佳父亲的男士、想了解丈夫的妻子,以及想了解父亲的成年女儿,都会从中获得启发和收获。

  作者介绍:

  本书的作者里克·约翰逊是美国“好父亲”组织的创始人,该组织12年来致力于帮助男性经营好家庭,与妻子、孩子共同成长,成为好男人、好丈夫、好父亲;里克在美国和加拿大的许多大型研讨会议上做过主题发言,并且是许多育儿和婚姻主题研讨会上非常受欢迎的主讲嘉宾。他是美国公认的家庭、育儿领域中的专家。洛杉矶州立儿童虐待预防协会和纽约州父亲联合会都邀请他撰写论文。2012年,里克因为他为男性和父亲所做的努力和工作,被邀请到白宫,作为“推动力冠军”(Champions of Change)而受到表彰。

  他撰写出版过的书籍有:《这是我的儿子:妈妈如何让男孩具有男性好品格》《好爸爸,强儿子:父亲如何让男孩成为男人》等等。他的书《成为更加伴侣:差异造就伟大婚姻》被美国许多教会的夫妻研讨组选中。里克近两年的新书有《父亲塑造女儿的未来》《梦想婚姻:教你读懂男人心》《怎样说男人才会听》等。里克的书已被翻译成13种不同的语言在全球出版发行。

  成为畅销书作家之前,里克曾经拥有和经营一个环境工程公司。他获得过乔治福克斯大学经营管理方面的文学学士学位,并获得康考迪亚大学教育专业硕士学位。他当过美国海军,在业余时间,作过高中篮球教练。许多国家的刊物,如《新男性》《今日男性》《繁荣家庭》等31部相关杂志刊登过里克的报道。美国和加拿大各地超过250个广播电台、电视台曾邀请里克录制家庭教育相关节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63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