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绘本作者介绍:伊莲娜-科波德 弗莱娅-布莱克伍德

  文字作者:伊莲娜·科波德

  伊莲娜·科波德出生于一个澳大利亚的小山村。她从小就很喜欢旅行,想去见识见识广阔的世界。她成年后,曾居住过很多不同的国家,她一直都对各种语言,文化,宗教和人群非常着迷。

作品《小毯子》作品《小毯子》

  虽然伊莲娜在澳大利亚和奥地利都有家,但是她的大部分时间还是生活在澳大利亚。她现在居住在澳大利亚北部地区的沙漠区域中,她在那儿是一位老师,负责教授当地孩子一些知识。

  伊莲娜非常喜欢烹饪,并且喜欢与家人朋友们分享。如今她的四个孩子,就意味着她的一切。

  图画作者:弗莱娅·布莱克伍德

  弗莱娅·布莱克伍德是世界儿童文学中的一位冉冉升起的明星。她出生于英国的爱丁堡,但现居住在澳大利亚的奥林奇。弗莱娅的插画精美富于才气,她给《两个夏天》做的配图获得了2004年的克莱顿奖并入选2004年澳大利亚儿童读物协会的年度最佳作品候选名单。她的作品《艾米丽·乐佩的长发》 入选了2006年澳大利亚儿童读物协会的早教读物奖。她最新的作品《艾米和路易丝》获得了CBCA年度最佳青年读物图书奖,并且在澳大利亚,美国,德国,法国和韩国发行。

文章关键词: 绘本 图画书 童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