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也能留下精彩的瞬间(图)

  《妈妈,请在童年这样爱我》 收藏本文     
图为:图书插图 图为:图书插图

  当你羡慕别人家妈妈的大块头单反拍的靓丽图片时,你没看到她那酸痛的胳膊,你也没看到她的单反一不小心就碰到了孩子的额头。任何事物都有两面性,单反除了拍出好照片,同时它也太笨重,太复杂,太耗费精力。

  尤其是身材娇小的妈妈,一手拉孩子,一手挎尿片奶粉包,脖子上再挂个单反……这场景想想就让人害怕。

  第一次发现手机拍照好用是在夏天傍晚拍剪影时,忽然发现手机忒强大了,啥也不用调,只要能找到光线和模特的正确关系就行,然后只用考虑一件事就是构图,根据喜好可以任意发挥……

  手机拍照功能越来越强大,已经有 HDR、闪光灯、景深、镜头反正等,而且还可以下载拍摄软件。我平时不太擅长自拍,所以拿手机基本当傻瓜相机用,如果光线比较好,加上表达的主题比较有特色,手机随时记录的功能连相机也比不了。

  1. 抓拍狗狗,手机成了利器,不仅能拍到狗狗在捣蛋的样子,遛狗的路上,还能拾获些美好瞬间。

  2. 手机拍摄,轻易抓到你喜欢的光线和主题。

  3. 手机,让拍摄和创作变得简便易行,尤其是在没有相机的情况下。

  4. 在比较狭窄的空间,手机比长焦镜头好用。

  5. 带孩子去公共场合,背着相机难免会顾此失彼,但是手机可以不错过你想留下的瞬间。

  6. 手机记录不仅让你可以不打扰其他人,甚至不会惹被拍者讨厌。

  7. 手机拍摄更可以随时随地取材取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