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丰台---“牛进城了”创意点亮北京城

端午小长假,你要去哪儿?炎炎酷日,又恰逢六一儿童节,何不带上你的孩子去到丰台园博园,531号到62号,由丰台区党委宣传部主办的“花开丰台--端午游园会”在园博园盛大举办。

作为“大会”重点引进的创意展演活动, “牛进城了”雕塑展闪耀亮相园博园,同时还有“宝贝涂牛大赛”、“彩色梦想”关爱自闭症儿童公益行动、亲子互动演出等活动内容,集品牌互动与先锋艺术跨界合作、趣味体验与有奖互动等多种形式为一体,在端午小长假为打造一场足以颠覆想象的创意视觉互动秀。

牛进城了牛进城了

 “牛进城了”创意雕塑展园博园站是全国巡展的第二站。本次展出雕塑除了性感的“梦露牛”、智慧的“诸葛牛”,可爱的“功夫牛”等20个创意雕塑之外,还增加了许多新鲜看点。活动现场有六位国内知名的先锋艺术家将现场涂牛,游客可以一睹艺术大师的“幕后创作”。在众多雕塑作品中还有一个可以体验“挤奶”的神奇牛雕塑,“挤一挤”还有惊喜送上,想知道雕塑牛怎么挤出奶,“挤一挤”又会有什么特别惊喜吗,您还是去现场亲子体验一下吧。

在与创意雕塑疯狂拍照之外,小朋友们一定不能错过“宝贝涂牛大赛”。在立体的小白牛存钱罐上创意绘图绝对新鲜有趣,“小画家”叫板艺术大师,看看谁的创意更精彩,还能参加涂牛评选,赢取大奖。宝贝们,还等什么,拉着爸妈一起来参与吧~

除此之外, “牛进城了”还特别发起“彩色梦想”关爱自闭症儿童活动。该活动将邀请自闭症儿童畅游园博园,参加宝贝涂牛大赛,给他们带来一个快乐的六一假期,并号召社会各界,关爱自闭症儿童,为他们献出更多爱心。

宝贝涂牛大赛宝贝涂牛大赛

 此次“花开丰台--端午游园会”除了 “牛进城了”创意雕塑展的系列活动之外,还安排了丰富的民俗文化表演、民俗现场互动、精彩文艺演出、花卉景观展示等丰富多彩的内容。端午小长假期间不妨带着孩子家人一起来园博园,体验一下“雄黄画额”、“编彩绳”、“捏面人“等趣味互动,这才有端午节浓浓的中国味道。

花开丰台--“牛进城了”创意雕塑展用创意点亮大北京城,快乐、惊喜,民俗、文化,一个都不能少,就在丰台园博园。531日至62日,咱们不见不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