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鱼国际大奖绘本:小红帽(图)

图为:图书封面 图为:图书封面

  全世界最经典的《小红帽》版本——唯有这本获得凯迪克大奖

  《小红帽》

  [德]格林兄弟◎原著 [美]特瑞娜·沙特·海曼◎图 李海颖◎译

  必选理由

  1984年凯迪克银奖

  最值得收藏的《小红帽》版本

  4次凯迪克奖得主的最爱,童年的梦想之作

  全美畅销超过30年,美国亚马逊销量第一

  全世界无数《小红帽》版本中,唯有这一本获得凯迪克奖

  如果只能选一种版本《小红帽》,这是最值得推荐的选择。

  最权威版本

  01插画最经典:小红帽的故事家喻户晓,而这一本独立无二,因为在成千上万种版本中,唯有她获得凯迪克大奖。

  02版本最畅销:连续畅销超过30年,美国亚马逊同类产品中销量第一。

  03 插画大师最喜欢:4次凯迪克奖得主特瑞娜在童年时代,最喜欢的故事就是小红帽,有一整年的时间,她都围着一件红披肩,模仿小红帽的装扮。

  04双线叙事:除了文字,插图也在讲故事,即便不看文字,孩子也能看明白全部内容。

  05趣味元素:将一只黑猫放入每一幅插图中,增添更深刻的寓意。

  06最原汁原味:完美的结局,美好的寓意,精心设计的画面,将暴力元素降到最低。

  07细节最丰富:展现森林中的各种小细节,便于让孩子探索发现和认知。

  作者介绍

  特瑞娜·沙特·海曼:

  1939 年出生于宾夕法尼亚州的费城,自小在乡村长大,很小就开始阅读和学习绘画。童年时代,她最喜欢小红帽的故事,有一整年的时间,都围着一件红披肩,后来,她绘编出属于自己的《小红帽》,并一举获得凯迪克大奖。特瑞娜曾为150 多本图书创作插图,4次获得凯迪克大奖,两次获得波士顿环球报号角图书奖。

  读者好评

  我为孙女买的这本书,因为是我的最爱。插图真的很美。所有的小孩都会喜欢。

  ——喜欢音乐的朱迪

  精彩的文字和插图!我是给7岁的女儿买的,她很喜欢!我喜欢这本版本的故事和插图,都很精彩!

  ——丽贝卡·嘉利特

  3岁半的大孙女喜欢这个故事和插图。有几个星期,我想我给她读了20遍!

  ——卡洛斯·坤尼斯

  这是我送给4岁大孙女的生日礼物,因为她一直想要故事书……她很喜欢!

  ——贝蒂·J。米切尔

  哇,这让我也想要个小女孩了。我喜欢封面,让我想要变成小红帽。

  ——保拉·温斯顿

文章关键词: 小红帽 绘本 大奖 凯迪克 森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