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导航


 亲子中心 > 强生婴儿教育中心 > 素质教育 > 智商与情商

 音乐旋律智能训练2
  多元智能丛书

  活动名称:会唱歌的身体

  活动目的:培养孩子对创作音乐的兴趣,同时学习运用自己的身体制造声音。

  活动内容:

  1、家长给孩子播放歌曲《拍拍手、踏踏脚》,告诉孩子通过人的身体各部位的不同运动就可以发出许多种不同的声音,刚才歌曲里指出了双手对拍、脚踏地都可以发出声音,除了这两种之外,人的身体还可以发出其它很多声音。家长请孩子来举例。

  2、家长让孩子闭上眼睛,然后家长用身体的某一部位发出声音,如家长发出喘气的声音、喝水的声音、拍手的声音、擤鼻涕的声音、咳嗽的声音、跺脚的声音、打呼噜的声音。

  3、家长发完声音,请孩子睁开眼,猜一猜声音是怎样发出来的,并让孩子模仿出来。

  4、将人的身体发出的各种声音用录音机录下来,以后可以不断地往里添加新的声音,最后可以制作成一盘名为“会唱歌的身体”的音乐磁带。



    关键字:多元  智能  音乐  训练  

  
 发表评论 | 相关论坛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本页





育儿知识搜索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26-5130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