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导航


 亲子中心 > 强生婴儿教育中心 > 婴幼儿 > 智力与早教

 音乐旋律智能训练3
  多元智能丛书

  活动名称:做相反的动作

  活动目的:能按音乐的节奏做动作,有助于培养幼儿注意力、记忆力、反应能力及动作协调能力、快速反应能力

  活动内容:

  1.家长教孩子一种新的游戏“做相反的动作”。游戏规则就是孩子必须做与家长相反的动作。

  2.听音乐,做拍手与跺脚动作,但两人的动作必须相反,如家长拍手时孩子必须跺脚,家长跺脚时孩子必须拍手。

  3.听音乐,做高个子与矮个子动作。高个子动作时可踮脚走,矮个子动作时可蹲下走。家长踮脚走,孩子就要蹲下走;家长蹲下走,孩子就要踮脚走。

  4.听音乐做转手腕的动作。家长把手往上举转手腕,孩子就必须把手往下举转手腕。

  5.听音乐做点头和摇头的动作。家长按节奏做点头动作时,孩子就必须按节奏做摇头的动作。家长按节奏做摇头的动作时,孩子就必须按节奏做点头的动作。



    关键字:多元  智能  音乐  训练  

  
 发表评论 | 相关论坛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本页





育儿知识搜索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26-5130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