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亲子中心 > 强生婴儿教育中心 > 婴幼儿 > 游戏与玩具

 每个孩子都应体验海洋乐趣
  《每个孩子都应该做的101件事》

  海洋覆盖了地球表面百分之七十以上的面积,是一个令人吃惊且又极其美妙的世界,值得你和你的孩子去探索一番。

  孩子们对海洋生物非常着迷。在你和孩子开始旅行之前,先研究一下生活在海洋里的动物:鲸、海豚、海豹、海牛、鲨鱼、章鱼、龙虾和各种各样的鱼类。重点研究那些生活在你将前往的那片海域里的动物。

  在海滩拾到的贝壳是一件不错的纪念品。别忘了带上一个塑料桶去收集孩子发现的珍宝。

  如果孩子年龄很小,不妨带上一个小型充气婴儿游泳池。用几桶海水灌满充气水池,让你的孩子安全地在“水池”里游玩,而你可以站在沙滩上,在一旁静静地观看。

  试着去玩海滩拾荒者游戏:发给每个孩子一张待找物品清单,例如五个白色贝壳、两个比1元硬币要大一些的贝壳、三个比5分硬币小一些的贝壳、两个黑色贝壳、一个表面有洞的贝壳。

  如果你的孩子相当熟悉水性,毫不介意把头放入水中的话,试着让他使用水下呼吸管潜游。如果你还是初学者也没关系,一样能行——你可以在齐膝深的水里使用水下呼吸管潜游,只不过是弯下腰,把脸放进水里而已,然后就尽情地享受吧!

  玩沙滩高尔夫。在沙子里埋三个纸杯,让你的孩子们将高尔夫球滚到杯子里,最先将三个球全部落入纸杯中的人就能赢得比赛。

  为你的孩子买一台便宜的一次性照相机,他一定能捕捉到一些奇妙的画面。

  在你动身回家之前,将一个2升的塑料苏打水瓶切成两半。让你的孩子用瓶子的下半部分做成沙丘城堡的坚固城墙,再把上半部分当作一个漏斗,用来为城堡排泄海水。



    关键字:探索  海洋生物  动物  游戏  

  
 评论 | 论坛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育儿知识搜索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26-5130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