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亲子中心 > 教育中心 > 正文

 童话:最伟大的魔术师(图)
 2004年04月06日 10:10 《儿童故事画报》

  魔术师穿着又长又宽的袍子在路上走着……突然,他被石头绊了一跤,疼得嗷嗷直叫。当他捂着屁股从地上爬起来的时候,正好被一只光头乌鸦看见了。“还是魔术师呢,连自己的脚都管不好!”光头乌鸦大声嘲笑。魔术师狠狠瞪了他一眼,说:“我是最伟大的魔术师,待会儿让你瞧瞧我的本事!”于是,光头乌鸦就跟着魔术师来到了广场上。

  广场上有很多人,魔术师一边大声吆喝“快来看精彩魔术表演喽”,一边掏出陶罐放在地上。他说:“我要从里面变出一束蓝玫瑰!”

  魔术师疯狂地挥舞起魔棒,一不小心魔棒塞进了肥大的袖筒里。他刚抽出魔棒,却又碰歪了高高的帽子。他

  慌慌张张去扶帽子,反被长袍绊倒了。只听“当”的一声,魔棒敲在了陶罐上,陶罐里马上冒出一束花来。

  “哈,我变出来啦!”魔术师大声宣布。“可是,这只是一束黄菊花呀!”光头乌鸦立刻纠正。魔术师俯身一看,小声埋怨道:“唉,你这朵傻菊花,来的真不是时候!”

  不过,魔术师很快又振作起来。他说:“这只是一次偶然的失误,让我重新来变一变。”于是,他又挥舞起魔棒,嘴里还“叽哩咕噜”念着咒语。

  “嗖——”魔棒一下子从他手中飞了出去,正巧碰在了一位老太太的鼻子上。哇,老太太的鼻孔里马上钻出了两朵黄菊花。这下把老太太惹恼啦,她大叫起来:“快把它变回去!”

  魔术师自己也觉得好笑,赶紧捡起魔棒在菊花上点了一下——啊,黄菊花又变成了仙人掌!老太太气得一个劲地尖叫:“你这个笨蛋,我要喊警察来抓你!”魔术师害怕了,他格外小心地念了一通咒语,才把仙人掌变没了。

  魔术师觉得很没面子,领着光头乌鸦急急忙忙离开了广场。“我……我该怎么办?”他伤心地问。“别来问我。”光头乌鸦撇了撇嘴说,“你不是最伟大的魔术师嘛,而我不过是一只普通的鸟儿。”

  就在这时,一位先生从后面赶了上来,对魔术师说:“国王让你马上进宫,在他的花园里变出各种各样的仙人掌。”

  “太好啦!太好啦!”魔术师高兴得手舞足蹈。而光头乌鸦却在一旁小声嘀咕着:“还不知又变出什么稀奇古怪的东西来呢!”

  原著:特林卡·埃纳尔(美) 改写:心珑绘画:沈苑苑



    关键字:童话故事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童话故事新闻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评论 | 论坛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育儿知识搜索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26-538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