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亲子中心 > 教育中心 > 童趣乐园 > 童话故事

 刮大风(图)
 2004年07月05日 09:20 《娃娃画报》

  

  (旁白):一只大狼,看见一群小鸡在树林里做游戏。他想:啊呀!这么多小鸡,真是天大的好机会。他在大树上贴了一张布告:今天下午刮大风。

  小鸡看见了,吓得叽叽叫:“快呀快,我们躲到树下去!”

  大狼出来说:“不行,不行,大风刮走你的树。”

  小鸡们说:“快呀快,我们躲进小屋里!”

  大狼说:“不行不行,大风刮倒你的屋!”

  “哎呀呀,躲哪里呢,躲哪里?”小鸡们哭叫着。

  大狼又说:“别急,别急,躲在山洞里最安全,大风再大也不怕。”

  小鸡们说:“山洞在哪里?”

  “我带你们走!”大狼高兴地说。

  (旁白):大狼领着一群小鸡走向自己的家——山洞,一边走一边还领着小鸡们唱歌:“风刮吧!风刮吧!躲进山洞不怕风!”

  一群老母鸡、大公鸡来了,一群大黄狗也来了,大家跟着边走边唱:“风刮吧,风刮吧!躲进山洞不怕风!”

  山洞里:小鸡“叽叽叽”,又叫又闹;大狗“汪汪汪”,又跑又跳;老母鸡只管咕咕咕的叫,劝告小鸡别吵闹。

  山洞挤不下了,大狼只好呆在山洞外。天快黑了,大狼疲倦了。他唱起来:“没有风,没有风,今天下午没有风!”

  小鸡们听见了,高兴地跑出山洞:“回家喽!回家喽!今天下午没有风!”

  鸡呀,狗呀都走了,只有大狼一个人,看到山洞里到处乱糟糟,大狼叹了口气,唱起忧伤的歌:“跑了狗跑了鸡,今天洞里刮大风……”

  淼 海/文



    关键字:童趣乐园  童话  故事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童话故事新闻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评论 | 论坛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育儿知识搜索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 小燕子 卖报歌
· 共产主义儿童团
· 玛莉有只小绵羊
可爱Kitty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26-538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