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中心 > 教育中心 > 正文

 想飞上天的勃勃狗(图)(2)
 2005年01月21日 01:37 《幼儿EQ益智故事丛书》

  有一只狗,叫勃勃狗。

  一天, 勃勃狗在河边看蓝天。他看到小鸟在蓝天上自由飞翔。勃勃狗想,我要能飞上天,那该多好啊!

  勃勃狗买来了一大捆大炮仗。回家后,他动手把大炮仗一个一个拴在自己的身上,还取了个很好听的名称:“飞狗一号”喷气式直升飞机。

  勃勃狗拴好了大炮仗,来到森林广场,站在最高的台阶上,请小伙伴们为他点火起飞。

  小伙伴们的胆子可小了,没有一个敢上前点火。就在勃勃狗束手无策的时候,一只看热闹的小老鼠,跳到了勃勃狗的面前,说:“我来点火!”

  勃勃狗用怀疑的眼光看了看小老鼠,说:“别开玩笑,你小不点儿一个,有这么大的胆子吗?”

  “别小看人,让我试试。”小老鼠眨巴着细细的眼睛说。

  小老鼠用手背擦了一下鼻涕,随手拭在自己的衣角上。他卷起袖子,划着一根火柴,点着了“飞狗一号”的导火线。

  “飞狗一号”的导火线“咝咝咝”地烧着,小伙伴们都用双手捂着耳朵,一会儿工夫,“轰”的一声响,大家看到勃勃狗向空中蹦了一下,就重重地摔在地上。

  “哎哟!”勃勃狗痛苦地喊着。

  勃勃狗的小伙伴们围上去一看,啊呀!不好啦,勃勃狗的尾巴被炸掉了一截。

  勃勃狗养好了伤,他还想飞上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关键字:EQ  素质培养  失败  探索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EQ新闻 全部素质培养新闻


 评论 | 论坛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8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