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亲子中心 > 教育中心 > 婴幼儿 > 父母与家教 > 《天生棒小孩》

 您的孩子是天使
 《天生棒小孩》


  每个孩子都有自己的长处,可是身为家长的您注意到了吗?您了解您的孩子吗?

  他是不是上课容易走神?他是不是特别喜欢说话?他是不是总是要问为什么?他是不是极其好动?他是不是过于沉默内向?

  她是不是总是和老师唱反调?她是不是花很多时间玩电脑?她是不是马马虎虎丢三
掉四?

  您也许尝试过同他(她)沟通,让他(她)改正自己的缺点,但是似乎收效甚微?

  别担心您的教育失败,别急着责怪他(她)的行为,别丧气地告诉自己“我放弃”。

  每个孩子都有自己的与生俱来的天赋和独特的个性,“他是谁”?“他有什么长处”?认识到这两点,您也许会从孩子自己的想法来认识孩子,认识属于孩子自己的成长方向。

  认识孩子,了解孩子,不仅仅是欣赏或者鼓励他(她)表现优秀的方面,更应该从他(她)非同一般的行为当中,看到孩子身上所具备的独特要素。

  哪怕只是生活中最微不足道的小事,如果身为父母的您,具有一双具有敏锐洞察力的眼睛,就能够知道您的孩子在向您发出什么样的信号,向您传达他(她)的内心世界。

  无论是父亲还是母亲,您都应该心平气和的读一读《天生棒小孩》这本书。书中包含了80个孩子的案例,80个充满童心和童趣的孩子的世界,80个截然不同的孩子的举手投足,足以让您从生活中的每一个角度重新认识孩子的世界观,认识孩子自己的独特个性。不仅让您知道该如何认识孩子的天赋,更能让您得到一双认识孩子的慧眼。

  丁当



    关键字:棒小孩  家庭教育  赏识教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80,000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评论】【论坛】【 】【打印】【关闭




热力推荐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8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