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中心 > 教育中心 > 正文

 木偶和戏台--迷你小戏台(图)
 2005年04月05日 08:45 《快乐手工之快乐工厂》

图为:迷你小戏台完成图

  鞋盒

  线绳

  我们用一个鞋盒为木偶搭建一个迷你小戏台。

图为:迷你小戏台制作步骤1、2、3、4

  1. 将鞋盒竖立起来,连同盒盖,不过我们将盒盖的那面朝后。将整个鞋盒涂上条状的花纹(包括底部)。等外面晾干以后,我们再在里面涂上另外一种不同的颜色。然后等其晾干。

  2. 鞋盒依旧是竖着的,盖子朝外,在面对你的那面画上一个正方形。注意,这个正方形应该能够放得下你的手。将上面和两侧剪下,这样它就可以朝下折了。

  3. 在这个侧翼的上端钻一个小孔,然后在盒子的前面也钻一个小孔,位置就在侧翼打开以后的下方。将每个小孔都拴上线绳,这样如果侧翼向下拉开,两个部分就可以绑在一起了。

  4. 将盒子转过来,这样盒盖就面朝你了,另外一端做底。在盒盖这面同样做一个侧翼,也用绳子绑好。这就是木偶表演的地方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关键字:手工  家庭制作  美劳  玩具  动手能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手工新闻 全部家庭制作新闻 全部美劳新闻 全部玩具新闻 全部动手能力新闻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评论 | 论坛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8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