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中心 > 教育中心 > 婴幼儿 > 游戏与玩具 > 《陪宝宝玩出智慧》

 搔痒痒(附图)
 2005年08月11日 13:58 《陪宝宝玩出智慧》

  感觉·认知能力

  脑力开发

  ★ 准备物品

  柔软的笔

  这是一个可以轻松并有效刺激宝宝感觉的游戏。

  1用笔搔宝宝的脸。

  2宝宝的手臂、脚和身体也请轻轻地抚触。

  3请轻轻地敲敲鼻子。

  4要注意过度的搔痒会让宝宝觉得不舒服。

  奶瓶的选购与消毒

  请购买125ml和250ml的奶瓶。因为就使用率而言,小奶瓶很快就没什么用处,所以请多买大一点的奶瓶,同时确认奶瓶的刻度是否正确而清楚;材质是不是轻而容易清洗;以及奶瓶内部是否看得清楚。奶瓶的消毒方面,可以专用的洗剂清洗后,再以滚水煮个两三分钟即可。为了清洗上的方便,奶瓶的瓶颈部分最好选大一点的。



    关键字:亲子游戏  脑力开发  搔痒痒  

  爱问(iAsk.com)亲子游戏 相关网页约1,134,616篇。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评论】【论坛】【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8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