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中心 > 教育中心 > 童趣乐园 > 童话故事 > 小巴掌童话精品馆

 狐狸和一只漂亮蘑菇
 2005年08月31日 11:51 《想和白云握手的树》

  今天天气真舒服,那是因为早上下了一场雨,空气格外新鲜。

  胖熊和狐狸走在林中的草地上,他们去好朋友小兔那儿聊天。半路上,他们遇见采蘑菇回来的小刺猬。瞧见胖熊和狐狸迎面走来,小刺猬挺高兴,他从篮子里拿出一只特别大、特别漂亮的蘑菇,递到狐狸跟前说:

  “雨后,林中的蘑菇很多。我不知我捡的这只大蘑菇有没有毒?”

  狐狸伸长脖子,仔细瞧着这只蘑菇。

  “这蘑菇很漂亮。”狐狸说,“大概没毒吧!”

  “怎么能大概呢?”胖熊说:“小刺猬,我帮你请小兔看看,他最熟悉蘑菇。”

  他们一起到了小兔家门口。小兔翻了一下刺猬篮里的蘑菇,他挑出两只说:“这两只蘑菇有毒,千万不能吃!”这中间就有狐狸瞧过的那只特别大,特别漂亮的蘑菇。

  小刺猬把这两只蘑菇扔了。

  晚上,当胖熊和狐狸一起回家,走过小刺猬家门口的时候,闻到从小刺猬家飘出的好闻的香味。小刺猬把胖熊、狐狸请进屋里,请他们每人喝了一大碗蘑菇汤。

  “味道怎么样?”胖熊问狐狸。

  “太好了!”狐狸咂咂嘴,“不过,我得谢谢你,要不是你请小兔再看一下,我喝下这蘑菇汤就这样了——”说着,狐狸就倒在了地上一动也不动。

  胖熊上前呵呵狐狸的痒痒说:“狐狸,看来你大概没死!”

  狐狸笑着跳起来说:“不是大概,是真的没死。不过,我以后再也不随便说‘大概’了。”



    关键字:童话故事  早期阅读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72,500篇。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评论】【论坛】【 】【打印】【关闭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8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