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中心 > 教育中心 > 正文

 童话:巨人的帽子(组图)(4)
 2005年11月09日 10:15 《幼儿益智画刊》

  啊,这是什么?星星镇上面那圆圆的东西是什么?见多识广的獾左看看右看看,最后下了一个结论:这是外星人的宇宙飞碟。

  可是,外星人呢?獾很有把握地说:“逃走了呗!”

  星星镇的居民们真是太高兴了,他们居然打败了外星人,还缴获了外星人的大飞碟,这是一件多么值得自豪的事呀!

  现在,如果你到星星镇去,你会发现星星镇的旁边多了一个飞碟展览馆,在那里展出的正是巨人的帽子。

  专家提示:孩子常常喜欢反复阅读同一个故事,有时候,他们对故事的情节烂熟了,却还是钟情于同一个故事。其实,孩子每读一遍都有新的收获。这个故事就值得反复阅读。星星镇上的动物居民判断发生了什么事情的过程,对于启发孩子想象、思考具体情节,感悟获得一个正确的判断的不容易,是个很好的材料;让孩子体会小动物在遇到问题时表现出来的智慧、勇敢、团结、互助等良好品质。当然,假如孩子能够理解,不妨提问:为什么小动物们最后都没搞明白究竟是怎么回事?答案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孩子想象、思考的过程。

[上一页] [1] [2] [3] [4]



    关键字:童话故事  早期阅读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81,100篇。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评论】【论坛】【 】【打印】【关闭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8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