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中心 > 教育中心 > 婴幼儿 > 游戏与玩具 > 《陪宝宝玩出智慧》

 宝宝模样的扇子(附图)
 2005年11月11日 09:22 《陪宝宝玩出智慧》

  ★ 准备物品

  扇子、纸、宝宝照片

  笔、胶水

  1在扇子的两面贴上白色的纸。

  2在其中一边贴上宝宝的照片。

  3在另外一边画上宝宝的笑脸。

  4让宝宝拿着扇子把玩。

  5宝宝会看着自己的脸和笑脸,然后学表情。

  6妈妈可以不时地把扇子往脸上扇。

  宝宝运动迟缓的情况

  即使宝宝有严重的运动迟缓,甚至是脑性麻痹的情况,他的头脑都是正常的。越小的宝宝要让他多活动才能发挥他的潜力。虽然身体不会活动得很好,但是可以让他具有优秀的智能。



    关键字:亲子游戏  扇子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2,080,000篇。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评论】【论坛】【 】【打印】【关闭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8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